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2-24 10:06:42| 人氣15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手指甲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有十個手指頭,當然就有十片手指甲,
一直以來,我都有咬指甲的壞習慣,
有人說:咬指甲是沒有安全感的表現…
最近,我想儘量的改掉我這個壞習慣,
因為我的手明明也不醜,
只要我能改掉這個壞習慣,
我的手就能夠變的變亮一些也完美一些.
經過了一段時間的努力,
我的十指手指甲長度有了一些改變,
其中包括:
a組成員—二手的無名指和小指是最長的一組
b組成員—左手的大姆指是半長不短
c組成員—二手的食指和中指,及右手的大姆指,還是維持原本禿禿的模樣

a組成員,應該是日常生活中最用不到的手指吧,
所以想當然的,他優先被留長了,
我每天都小心翼翼的保護這四隻手指,
沒事就想看看這四隻手指的狀況如何,
看到這四隻手指甲還是長的就很開心,
因為覺得這樣子的手才像個女生,
也許有一天我可以擦不同顏色的指甲油上去,
應該會是很幸福的事.
然後提醒自己要小心,不要又忍不住把這四隻手指給毀了…

c組成員,都是日常生活會用到指頭,
所以最難保留,
但是他們也很可憐,
因為要負起最多的責任,
所以常常一不小心就會變醜或變髒,
因此我常因為看不順眼,
就率先摳c組成員,拿他們開刀,
然後我每次伸手,
看到c組成員的時候,
都忍不住想要當做沒看到,
或是期望他們爭氣點,
快點讓自己變漂亮一些…
但是,怎麼能怪c組成員呢,
要不是因為他們勞心勞力,
我根本什麼事都做不成.

b組成員只有一個,
現在處於半長不短又猶豫不決的階段,
看起來最是機車,
b組成員即不加入a組也不加入c組,
一個人在那邊卻又是一個超醒目的位置,
時時提醒我留指甲是一件多麼艱難的工作….
我真的是快要被他氣死了!!

我告訴自己,
要不就留長,也許做事會不方便,也許長指甲斷了會很痛,但是我總還是抱著想當個漂亮的女生希望..
要不然乾脆就保持我原來的樣子,短指甲也算是一種特色,做起來很習慣又方便,也不會發生斷指甲那種可怕的事,也許外表根本沒有那麼重要..

其實我早就知道留不留指甲對我來說是一件難以抉擇的事
每想到我還是試了,
結果,
現在我的手伸出來,
也不過就是十隻手指頭,
變成長長短短的好奇怪.
好奇怪的手,怎麼辦呢?

台長: Ting
人氣(15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