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3-18 21:20:56| 人氣9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一想到妳~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小寶貝.

這首歌的歌詞是我想對妳說的話喔.

每次一想到妳或是看到妳就是這總感覺^^.



一想到妳呀 就讓我快樂 就好比蜻
蜓呀看見綠草的油亮
像媽媽 輕柔的歌唱 一想到妳呀 
情不自禁的笑

天上的雲 地上的野花 古老的活力
都等著一觸而爆發
像爸爸 終年的奔忙 一想到妳呀人
間似天堂

輕一點 卻多一些 張開妳的心與眼
多一點 但輕一些 收起妳的苦與淚

一想到妳呀 就讓我快樂 就好比獼
猴呀穿梭樹林的輕鬆
像阿媽 牽起了童年 牽起了我呀和
一整個世界

啦啦啦啦啦啦許下妳的心願 丟一枚
錢幣等月兒圓
啦啦啦啦啦啦許下妳的心願 丟一枚
錢幣等月兒圓

一想到妳呀 就讓我快樂 就好比極圈
悠閒自在的POLAR BEAR
像阿公 述說的故事 那正是我呀要接
下的世界

重重的 而細細的 撒下妳的愛與憐
柔柔的 而熊熊的 燃燒妳的善與美

台長: who "
人氣(9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歌詞* |
此分類上一篇:~做你的天~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