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1-02 12:35:21| 人氣2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Match~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幾星期幹得很累,累極了!
送妳回家,我只想見多妳一眼,妳與我只有一至五的時間,所以我很珍惜與妳的一分一秒。
抱著妳,只是想妳知我有這麼愛妳,更不想對我有距離。
到碼頭看星,只想與妳共享平靜的時間。

妳說不要再為妳再做火柴,只是我想把生命燃燒至灰燼!

《火柴》
原曲作者:藍奕邦
原曲作詞:藍奕邦

你說你抽煙 只因怕伸出左手給我牽
滿室的白霧 彼此都不看得見
能留在這裡伴你 窒了息都苦苦糾纏
別要破壞我這一個素願

你說你的煙 討好過我對你細軟的纏綿
留下的微塵 都不被留戀
難道要繼續為你 在你身邊苦苦痴纏
才能夠換你一句半句的敷衍

我好比某一撮火柴 轉眼燒至瓦解 燃燒到最尾也無壞
點你煙蒂使你愉快 你讓我來崇拜 連犧牲都見怪不怪
就算只有一撮火柴 它會燒個猛火 溶解你冰冷的心態
還燃亮你漆黑一個無邊的世界

我信有一天 可把你每個欠缺也都成全
你終於默認 痴心被留戀
留下我繼續為你 做你冬天一把火焰
為你努力去點你每枝香煙



或許,我不做妳的火柴,做妳的守護星好嗎?偶然間會為妳閃亮!

台長: 信天翁
人氣(2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