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7-27 19:13:32| 人氣160| 回應3 | 上一篇 | 下一篇

【 米小姐點我耶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被奌名的小朋友    請務必傳給 [[ 11 ]]個小朋友

      並且告知這 [[ 11 ]]個可愛的小朋友

       而這可愛的 [[ 11 ]]個小朋友

必須在自己的報台或部落格上

         註明是哪個可愛的小朋友傳給自己這份問卷

     
  

★ 問卷不得回傳[!]


       
       【☻  奌名 麻吉  】


1  紫
2  齡
3  小
4  姐
5  很
6  可
7  愛
8  對
9  不
10 對
11 ?


[★] StArT GaMe ,,

   
        【Part Ⅰ 】自我了解篇


[[ 1 ]]*


    ☺ Q:你的大名是?
 
    ☻ A: 紫齡小姐

[[ 2 ]]*


    ☺ Q:你的年齡是?

    ☻ A: 15

[[ 3 ]]*


    ☺ Q:你偉大的破蛋日是?

    ☻ A: 81 - 10- 23

[[ 4 ]]*


    ☺ Q:你的身高?

    ☻ A: 比小白高

[[ 5 ]]*


    ☺ Q:你的星座?

    ☻ A: 天秤中的天蠍
[[ 6 ]]*


    ☺ Q:你的興趣?
 
    ☻ A:  掀小白裙子

[[ 7 ]]*


    ☺ Q:你的個性/脾氣是?

    ☻ A: 氣質 一ˇ一

[[ 8 ]]*


    ☺ Q:你周圍的朋友認為你是怎樣的人?

    ☻ A: 有氣質的土著

[[ 9 ]]*


    ☺ Q:你對你自己容貌的形容是?

    ☻ A: 帶著氣質味的土著 

[[ 10 ]]*


    ☺ Q:你覺得自己需要改進的是?

    ☻ A: 皮膚要變白一點 

[[ 11 ]]*


    ☺ Q:你在朋友眼中的「形容詞」是?

    ☻ A: 一ˇ一 大善人


【Part II】殺人砍人篇



  1  ☺ Q:是哪個可愛的小朋友傳給你這份可愛的問卷?

    ☻ A: 米小姐

  2  ☺ Q:這可愛的小朋友是你的誰?

    ☻ A: 朋友吧

  3  ☺ Q:你們認識多久了?
 
    ☻ A: 一ˇ一 阿災

 4  ☺ Q:你愛這位小朋友嗎?

    ☻ A: 還好啦

  5  ☺ Q:在你對這位小朋友的認識中,,他的個性是?

    ☻ A: 白目吧= =!

  6  ☺ Q:在你對這位小朋友的認識中,,他的興趣是?

    ☻ A: 隨時都在翻滾

  7  ☺ Q:在你看過他的照片中,,他的長相是?

    ☻ A: 圓滾滾

  8  ☺ Q:這位小朋友做過讓你最腦殘的事情是?

    ☻ A: 似乎沒有

 9  ☺ Q:這位小朋友做過讓你最開心的事情是?

    ☻ A: 好像也沒有

  10 ☺ Q:這位小朋友做過讓你最想殺人的事情是?

    ☻ A: 太白目了

 11 ☺ Q:這位小朋友是怎麼通知你被點名了?

    ☻ A: 現在資訊發達 當然是用網路 不然還要在路上發傳單嗎?
        

【Part III】可愛小朋友篇



  1  ☺ Q:你最喜愛的卡通是?

    ☻ A: 飛天小女警 德克斯特的實驗室
            
 2  ☺ Q:你最愛裡面的人物是?

    ☻ A: 泡泡毛毛花花 德克斯特 蒂蒂

 3  ☺ Q:你為什麼喜歡這部卡通?

   ☻ A: 喜歡就喜歡

 4  ☺ Q:你在哪種情況會放棄看這部卡通?

   ☻ A: 想當初我每集都準時收看 

 5  ☺ Q:你小時後騎過可愛的三輪小噗噗嗎

   ☻ A: 忘了

 6  ☺ Q:你拍過小時候的裸照嗎?

   ☻ A: 沒有

 7  ☺ Q:你會用疊字詞嗎? 

   ☻ A: 小時候會說 ㄋㄧㄤˋ 晶晶 [ㄋㄧㄤˋ=亮]

 8  ☺ Q:你小時後有被你心愛的爸媽綁過沖天炮嗎?

   ☻ A: 有 [[我姐姐說那是我小時候最愛的髮型

 9  ☺ Q:你小時後會穿著尿布亂跑ˋ看到相機就會Y嗎?

   ☻ A: 會 [[會看到相機就比Y

 10 ☺ Q:你小時候愛照相嗎?

   ☻ A: 。。。很愛  大家都要照我 沒辦法:]

 11 ☺ Q:反之,長大以後呢?

   ☻ A: 長大喜歡自己拍XD



【Part IV】恐怖聯想篇



 1 ☺ Q:說到櫻桃你會想到什麼呢?

    ☻ A: 小丸子


  3 ☺ Q:說到黑色你會想到誰呢?

    ☻ A: 我= =!皮膚黑黑的

  4 ☺ Q:說到甜蜜你會想到誰跟誰呢?

    ☻ A: 愛ˇ人和小籠BOW~  一ˇ一!

  5 ☺ Q:說到貼利康(藥布)你會想到誰呢?

   ☻ A: 我爸 
 
  6 ☺ Q:說到巧克力你會想到誰呢?

    ☻ A: 我

  7 ☺ Q:說到睡覺你會想到誰呢?

   ☻ A: 我一ˇ一 
 
  8 ☺ Q:說到我愛你你會想到誰呢?

   ☻ A: 愛ˇ人

  9 ☺ Q:說到可愛你會想到誰呢?

   ☻ A: 我
 
 10 ☺ Q:說到神經病你會想到誰呢?

   ☻ A: 反正我不是就對了

  11 ☺ Q:說到太陽你會想到誰呢?

   ☻ A: 太陽喔。。。小小 他有陽光般的笑容XDD!

台長: 來自台灣的高級泰勞 
人氣(160) | 回應(3)|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Miss. 撲
太陽 我會想到 天線寶寶的那個嬰兒太陽頭 = =&quot
2007-07-27 19:45:28
【Part III】
5  ☺ Q:你小時後騎過可愛的三輪小噗噗嗎

   ☻ A: 她超愛

 6  ☺ Q:你拍過小時候的裸照嗎?

   ☻ A: 沒有(其實我們原本有要照的,可是怕她長大以後會自卑,就算了)

 7  ☺ Q:你會用疊字詞嗎? 

   ☻ A: 小時候會說 ㄋㄧㄤˋ 晶晶 [ㄋㄧㄤˋ=亮]=>真是噁心斃了~一直到國小二年級以前還會,而且只要是會發光的都要來一下

 8  ☺ Q:你小時後有被你心愛的爸媽綁過沖天炮嗎?

   ☻ A: 有 [[我姐姐說那是我小時候最愛的髮型}}這個是真的~照片裡面十張有八張是沖天炮

 9  ☺ Q:你小時後會穿著尿布亂跑ˋ看到相機就會Y嗎?

   ☻ A: 會 [[會看到相機就比Y}}話說,妳每一張都皺眉頭,照相的都欠你三百萬

 10 ☺ Q:你小時候愛照相嗎?

   ☻ A: 。。。很愛  大家都要照我 沒辦法:]這絕對是自以為
2007-07-27 22:29:54
版主回應
王靖嵐 不用在我這裡亂爆料ˋˊ
2007-07-29 21:25:09
白白白白白
看到快笑死
還有
前幾題乾我屁事..=口=
2007-07-29 13:48:04
版主回應
= =

反正就是這樣
2007-07-29 21:27:12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