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4-26 19:28:41| 人氣153|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生氣了啦ˋ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氣死我了!!!

音樂報告 就 音樂報告ㄇㄚˋ 

那麼多規矩是幹麻呀???

奇怪耶

老師說 : 做總結做的不好 [我就是總結的那個]

不正經  裝什麼娃娃音?

聽到真想罵他三字經

好險蟑螂有幫我回: 他聲音本來就這樣

ㄧ︿一 " 

氣死我了ˇˇ

我是最會罵髒話的娃娃音!!

上地理豬的課也一樣

氣死我了!!!

我只要跟胖子互看一下對方

他就會說我們在講話

靠杯哩 !!

別人動來動去 講個話 都沒怎樣

我才跟胖子講:螢光筆給我

他就馬上說:ㄟ 你們兩個不要講話

我就說:他沒有講話

他又說:那你就不要聽她講話 [這裡的你指的是胖子 他是指我]

我又說:他沒有理我呀

他就說: 上課講什麼話?

我就說:我..

他就馬上說 : 妳不要給我頂唷 講什麼話阿

我: 我只是叫他還我螢光筆阿!

他:你給我到前面來坐

我就到前面去啦!~~

就坐在前面的椅子

他還在唸: 都已經國二了 還不知道上課不能講話 真的是很糟糕耶

不是說我要念 每節課都這樣 那以後都到前面上課好了 

[拿出他扣分的本子]

管他去死 我直接說:二號!

XDDD! 其實還蠻爽的

因為他自以為最厲害的話是: 來!你幾號? 扣分!!!

直接把他壓住~~ 看他在跩什麼XDDD

然後他就閉嘴了一下 扣我的分

繼續唸他的

打鐘之後 連理他都沒理 直接離開XDDD!

真的很不爽ˇˇ

其他人一下課 就在那邊笑

= = 

真的很ㄙㄨㄟ

他盯上我了!!!

我要破黑黑狀狀的紀錄 一百八十分是吧?

那我就要來個兩百八十分 

氣死我了 我就不信他真的扣!!!!










ˋˊ



















台長: 來自台灣的高級泰勞 
人氣(153)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ANGRY到死掉!】 |
此分類下一篇:大人都是騙子..
此分類上一篇:吼ˇ 真的很掃興耶

花小圓 : )
XDD

我和朱笑天在下面笑翻了呢!!


哎呀* 看也知道是唬我們的ˇˇ

不然照他這樣的扣法

成績單的分數怎麼都還會及格呢 [ ? ]

算一算我也差不多快一百分了呢XDD


他是故意針對你們的ˇˇ

我和朱笑天在他面前玩了一節課呢!
2007-04-26 20:13:01
版主回應
花小圓

不只你們在玩吧一︿一!

捰看一群人動來動去都沒怎樣ㄚ

我們到底哪裡惹她啊?
2007-04-26 21:35:28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