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2-10 06:30:56| 人氣370|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利用工作洞察人生百態,洗刷刷,通化街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照片是自以為街頭歌手的噪音老頭IN通化街)

在人來人往的通化街上班 是一件很有趣的事情
客人自私的殺價 跟他說賣太便宜我頭家會扣我錢他還說才十塊而已
(妳他媽殺成這樣那我們賺什麼?送你算LA)
聽著那瞎老頭不知在唱瞎毀的噪音
(多年前就常看到LE)
聞著那泰國現撈活蝦的燒焦味參雜著天香臭豆腐的味道
(有時候還真想噴吐)
看著街上的人潮
(真是什麼打扮都有)
我彷彿感受到 世界真奇妙
金價喜蝦咪款ㄟ榔隆污
(在夜市說台語是合群的行為)


(攤位一景)

今天上班真有趣
有個女生和我殺價
2個手機袋300 我說算他280
然後她說 猜拳猜贏的話就算她250
我就說我不太會猜拳 只會玩洗刷刷
於是 這溫馨的店面 煞那間變成海產店
2個女生在裡頭 大吼 ”刷!刷!”一拳一拳的划著
最後當然是我贏 跟妹妹我玩 先去鍛鍊一下手指吧
280成交!!
(照片為ㄍ一ㄣ ㄍ一ㄣ狗,金金)

這是DEAR ROSE老闆的兒子
照片是被罰站的樣子
這隻小狗可愛到知道自己做錯事 就會去櫃檯罰站
(每天被罰站的次數約五到七次)

有一次他又不小心超過鐵捲門那條線(怕不在我們視線範圍內他會被偷抱走)
只有外面的人看到
然後DR的人都不知道為什麼金金要自己去罰站
原來是習慣性的超過線就知道會被懲罰 所以自己先去站
下次得罰他倒立 看會不會更乖更聰明



(照片為商品:吊飾)

DR的同事們人真的都很好
跟姊姊一樣都會教一些事情讓我知道
讓我有種暑假也要到這上班的衝勁
雖然薪水一小時一百 但是同事相處愉快真的很重要
妳們讓我一天假都捨不得休
只有下星期二的返校日才排唯一一次的假
本想說學校結束就去上班 但是我們臭婊幫的醬太行動改成放學實行
所以下課後剩2小時的班也上不到la
總之妳們是我上班的動力之一

今天LONG咖姊姊帶我去隔壁攤買衣服
原本500多人家看在她的面子上幫我橋到三百五 好high壓
謝謝姊姊
左邊賣飾品的婷婷狠巧的是我國中同學的高中同學
真的都在大安區混的就是很容易遇到
婷婷是個消息狠靈通的女孩呢
每天上班還會和我說一些通化工作人的八卦 讓我津津有味 回味無窮
小豹日文狠強 遇到日本人還可以叫他們別殺那麼低的價錢
而且狠COOL炫的是 她家就住在店的對面 走到店中大約只需五十秒的時間
CHERRY是個看起來狠像7字頭的6字頭
一開始看到還以為是73的 結果竟然是67(好像)
而且小小隻的好可愛 每天看她忙東忙西的就覺得狠心疼 也不知道為什麼
太小隻讓人想保護? 我怎變得跟對面的泰國蝦一樣瞎LE?
我的年輕的女老闆佩君姊姊聽說常去韓國批貨 真辛苦啊
人狠溫柔 也挺迷糊的 大家都狠喜歡她
現在的工作環境真是夢幻 真不想開學啊!!
就算我存到買車的錢 還是想繼續做
順帶一提 我也感謝上班以來探過班的人
消踢消紐 猴子歐膩 蟲蟲 消康 蕃茄姊姊 芋頭 Jeffery Vicky Tina Lisa Ben 玉琴阿姨,謝謝你悶!

以後還想搬回通化街住 因為這邊有很多回憶
自從搬走之後 夢到好幾次在通化街的家 而且好像都跟真的一樣
也許是國中那段最好玩的時光都是在那邊度過的吧
雖然一天媽媽只給我五十塊我還是可以在學校解決午餐和放學的撞球廝殺賽
再從東區走回家 這是每天的行程
省下公車錢和午餐錢去打撞球 現在想想 那時的我這樣就狠滿足la
狠想 狠想再搬回去住 雖然有cockroach跟rat 但是我堅定的心依然不會動搖
念舊到不怕噁心(包括米奇) 這就是我沒救的個性吧!

台長: 陽光居居>夾子!
人氣(370)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my favorrites |
此分類下一篇:我的13個抽煙的理由
此分類上一篇:前男友回憶錄

Chen
夾子你的生活好多采多姿唷~~
哈哈哈!!
新年快樂
2007-02-24 23:30:14
力殺
阿鸚
為什麼你打的=>


順帶一提 我也感謝上班以來探過班的人
消踢消紐 猴子歐膩 蟲蟲 消康 蕃茄姊姊 芋頭 Jeffery Vicky Tina Lisa Ben 玉琴阿姨,謝謝你悶!


為什麼
梅仁耀跟媽
我跟徐班菊
都是英文名字= =(叫我力殺lisa就好)
這樣就算了
還把我放在那麼後面
至少也要把我放第一位

真的是氣死老娘了
角府被妳氣到最近都一直漏尿在我們身上
都妳害的ˋˊ
2008-06-17 00:22:12
版主回應
因為我想打英文名字
想說這樣比較十上
其實裡面全部都是台灣種的人
2008-06-17 09:04:58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