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3-18 01:20:24| 人氣4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夢想與理想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時光飛逝....是呀
時光真的過好快

每天反覆做著一樣的事情
上學 放學 火車 公車

每個禮拜上著一樣的課程
會計 數學 國文 英文

但這些 不是我所注重的
我所注重的 是在這每天不斷重複的日子裡
自己成長了什麼 得到了什麼 做了什麼

最近有一門課 叫做生涯規劃
我不排斥這門課
大家都說 他很無聊 筆記也不知道要寫什麼

但我不一樣 老師說的 講的
對我來說 是有幫助的
我沒有白白浪費這兩個小時在上課
所以我的筆記 總是滿滿的......

老師說了[ 李恕權 ]的故事 這讓我想了很多
妳十年後希望看到自己在做什麼?!
對於我們.....當然還是在大學生活
但是最於那時的李恕權呢?!他該怎麼辦?!
一個是每個人夢寐以求的太空總署工作
一個是自己最喜歡的音樂
他選擇什麼.....他最後 還是選擇放棄現在的工作 而追求對音樂的執著
最後他把夢想變成理想 又變成真實

夢想與理想?!
夢想 是不切實際的 理想 是用客觀條件來修改夢想

修改夢想~最後實現夢想的機會比較大?!
那時候老師問全班 你會放棄 還是繼續做太空總署的工作
我選擇放棄 雖然面對的 是未知的一切
成功還是失敗 都是一個謎 但我願意賭一賭!!!
就算我老了 沒有年輕時的動力了 還是會賭 會去嘗試

現在 我想為排球做一些事情
想想看 現在排球為什麼這麼不流行 而籃球可以
因為 打開電視 一看到的以籃球或是棒球為主的比賽較多
所以在小孩心中....就會有一種嚮往 一種學習動作的能力
對!!沒錯 知道問題出在哪了嗎?
排球運動 不管是轉播 比賽 報紙內容
永遠是少之又少.....對吧 各位喜愛排球的人們
對!!這是我覺得的問題

以下是幻想地帶↓
或許....我可以去當記者
就像台視運動記者簡小光一樣
但我還不確定 這是理想 還是夢想
這只是依種想法 畢竟 我不知道自己是否可以當成一名很好的記者
以上是幻想地帶↑

現在 應該是我想太多了
現在應該好好的念我的會計才對
可是我好想為排球做點事
想把排球 變成是全民運動......

這是夢想 還是理想?
會實現 還是不會實現?
又是一個未知數 對吧?!

寫到這裡 就似乎還不想要停手
不想讓雙手離開這鍵盤
不想讓眼睛離開這螢幕
好想繼續打下去
打出我的排球的堅持 執著 固執
可是 此時此刻 我的腦袋以空白.........

 自言自語 _____________________ |
                            |
|                           |
|    捲毛鴨?                   |
|                           |
|  來問問你自己......                  |      
|                           |
|   你希望你之後出了社會              |  
|                           |
|   會是一個從事什麼的職業的人?          |
|                           | 
| 是一個不喜歡的工作 還是自己可以樂在其中的工作?! |
|                           |
|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台長: *哇係>>|黑妹|
人氣(4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排球。 |
此分類下一篇:最佳自由球員
此分類上一篇:如果你喜歡排球.....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