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7-03 20:32:39| 人氣87|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許願真的有用嗎?給最愛的你~!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如果許願真的有用~我希望你可以永遠快樂!!

最近...

看著你的狀態

心想: 你跟她有些小問題了吧?

如果我想的沒錯~ 你....回覆單身了吧!

我一開始看到狀態...

我暗爽了一下!!!

可是...

之後的我竟然為你擔心起來了~!

》誰叫你那麼愛她~

還記得我跟你說過的話嗎?

你快樂~我就快樂~!

可是現在的你....讓我不快樂

》因為你的心情影響到我

我不知道我有沒有資格讓你好起來

或者是代替 (這應該是妄想= = )

不管怎樣.... 我都希望你可以快樂的過生活~!

 不管在你身邊的人是不是我... 都無所謂!

我只希望 → 你快樂~!

她 或許對你沒感覺了~

你 或許對她還有牽掛~

我 或許和你不可能有結果~

我現在只想告訴你:

不管她還愛不愛你~ 不管她是否還會牽掛著你

我 現在的我 很愛很愛你~

我不敢保證 以後會不會改變

我只能向你保證

現在的我 是這麼喜歡你~!

或許~上了高中.....

會出現比你更好的人~ 會有讓我動心的人~!

也或許....我們以後再也見不到面~ 只能靠手機 即時通 連絡

我只想跟你說:

不管你在哪裡~什麼時間~什麼地點~

我的手機會為你而開! 24H

希望~你真的把我當成親妹妹一樣~!

有福同享 有難同當

我可以用妹妹的身分.....當你的垃圾桶~!

  我就是那麼的傻吧~那。。。。。。。。

就讓我傻到另一個讓我感動ㄉ人出現時....

再為他而傻吧~!

   至少現在~我想為你而傻!!

台長: *哇係>>|黑妹|
人氣(87)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 個人分類: 愛情。 |
此分類下一篇:滿腦子都是他~!
此分類上一篇:放手吧~*

(( 芝琪 )) *
西西ˇ下次遇到跟你說關於這個的 !!
感同身受咧 *
2006-07-04 20:23:23
版主回應
摁摁 好呀好呀~!
2007-09-16 11:13:21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