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1-29 13:32:00| 人氣12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遇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有緣,終究會相遇



看著你的側面
不禁微笑起來

不知道為什麼
每次當你看我
總是寵膩的笑著
看著你那寵膩的微笑
我也開心起來
心也飛翔起來

你愛我很久
也碰壁很多次
而每次看到我
你的眼神總是很柔
在我面前
你的臉永遠是那麼溫柔寵愛

突然覺得自己很幸福
可以遇見你
可以擁有你
可以有你照顧我、寵愛我

我們也曾經分開過
因為我的不定
而你卻只是默默的讓我尋找自己的一片天空
不阻擋我的翅膀
也不讓我孤苦無依
你還是在一邊守候著我
只是不綁住我
不會主動找我增加我的煩惱
當我找你卻一定會飛奔而來
經歷了傷害
不再敢飛
也是你在旁照顧我

繞了一大圈
我們又相遇了
而你
張開溫暖的雙臂迎接我
原來
我一直沒有靠著自己飛翔
總是在你的天空下飛翔
繞了一大圈
總算知道
不是自由就是自在
而是有個溫暖的羽翼支持著我
我才能繼續翱翔

台長: 小晴
人氣(12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