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6-11 18:31:50| 人氣7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幸福,不是理所當然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要和喜歡的人一起幸福!」

  這種心情,誰沒有?

  但事實又如何呢?環顧世間男女,搞不定的兩人關係竟然多得驚人。難得有情人在一起,怎麼會……這是為什麼呢?答案出乎意料的簡單,因為這些人很多都不知道「自己要什麼?」。

 

-------------------------------------------------------------------------------------------

看完上面那段話

您有什麼想法??

 

我和阿政

為了生活 而得分隔兩地

這種苦 只有遇到的人 才能感同身受吧!!

 

我們在工作中常遇到許許多多不如意

但 我會告訴自己 這些都是暫時的

也就 不覺得那麼那麼 苦了....

 

今天早上老闆娘的話

很讓人生氣....

 

在心裡告訴自己 沒關係

這反而更激勵自己"妮芙露" 要更加油!

 

反正我怎麼做 他們家那口子 永遠有話說....

一下婆婆說 一下老闆娘說 一下又換老闆說....

永遠不會反省自己

沒關係!不懂欣賞 等失去再次後悔吧!!

 

反正 他們是我人生中的過客

別太在意!

這樣的想法 讓自己 比較不生氣!

 

阿政有時候會說 : 跟著沒錢的他

會很苦!

但我不這麼覺得

既然彼此相遇 相愛了 就該珍惜彼此!

我會更努力 往成功的方向前進

目前 你只能再忍耐 好嗎!

台長: 小晴
人氣(7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