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2-13 21:12:26| 人氣14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無法預知的..未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下午去分公司提貨

回去前
看到有一攤小吃---[清蒸肉圓]
再萊爾富便利商店旁

想說去吃看看那的肉圓
坐在那吃順便和老闆娘閒聊囉!

原本想試看看是否有機會

就試探性的問
您在這做生意
難道不會有人跟你做推銷嗎?
她說:會啊!

常常有直銷的人跟她做推銷
她說:她總是 應付!應付!
她說:也習慣了!!

我說:哦!

這個話題沒結果
換個話題吧~(心裡想!)

那您在這從幾點做到幾點呢?
下午兩點到晚上六點

那您在這做生意多久了呢?
她說:三年多了
她接著說:看到來來去去的直銷
就我們妮芙露及克堤還存在

她還說:妮芙露公司
最近生意是不是不好呢?
我說:不會啊!

她覺得看到提貨的人很少??

其實現在 拜 科技方便
許多人都會利用傳真方式訂貨啊
加上公司在馬來西亞成立分公司後
伙伴們也會更忙碌囉!

她回答我的瞬間
我心裡想
難怪她一直追求一成不變
所以一直維持原樣

那麼在過三年呢??

這才是
值得我去深思的問題

三年後
我不想在過這樣的生活
我一定得更努力
改變我們的生活!

讓我及阿政的未來
不用在那麼辛苦

當然現在很辛苦是必然的
我絕對不放棄
因為至少目前有七個人支持我啊!!

~^__^~

台長: 小晴
人氣(14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妮芙露 |
此分類下一篇:規劃
此分類上一篇:記.取.教.訓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