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8-08 23:22:54| 人氣7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適應..新的環境...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忙碌的適應新的環境
三個月的時間
終於習慣了

接著換適應新工作
真有些吃力

其實他
並沒有注意到這一點
只是打電話時
總是問:家裡有沒有什麼事??


當然是回答說:沒事囉!

並不代表
其他方面沒事!!

有時候
他的心思是那麼的細密

但有時候

顯得
有些粗枝大葉了...


我並不怪他

他一個人
支身去到那麼遠的另一端

只為了
讓我能過更好的生活

所以現在所有的苦
我都會吞下去的!!

當然
我的另外一個工作

雖然
困難重重...
挫折不斷...


我絕不放棄

雖然你的媽媽
在電話的那頭
說了那麼傷人的話

我並不怪她
是自己需加強的部分吧!

我也會加油的!

颱風天的夜裡
更加的想你呢!!
~~晚安了~~

台長: 庭瑋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7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