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5-08 22:23:44| 人氣4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放泶,自HiGh‵‵‵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放學,天呀?婉容哭惹?[[治偉咬尬ㄊ分]]…
   就剛安慰ㄊe估倫,大家都沒9後門〃走前門!~
   之後到12村‵‵‵抗戲??
   抗見洨戴被打,,有點冤忘!~‵‵‵‵
   事情p4處理過惹ㄇ?!**翻舊帳吧!!
   之後看見洨佑佑〃本洨賊開始自high~
   哈哈〞怪!~
   之後警察乃惹!大家[[酸]]‵‵‵‵((有俗辣到))***
   繼續在安爺家樓↓自high~‵‵‵‵哇哈哈!!
   我4自high女王~自high到我家寶貝把我帶回家!





       在寶貝家]]]**
         寶貝對我超好搭!
         宝贝〞对不起勒!!泥要求我搭4我都沒辦法答應!
         真搭很抱歉!!~謝謝尼對我那咪搭好!!
         我e值搭i泥!‵‵‵別忘惹泥給我搭[[承諾]]!
         哇哈哈!敲i泥搭!





   之後又企夜4,找小彤彤!!
   哈!**之後拔拔哪惹100元粗乃,,
   玩打彈珠 ﹋ 哇哈哈!贏惹好多糖糖!!
   我最i搭糖糖!!好吃!!哇哈哈!~





        气完夜4…寶貝又帶我气消防隊!
        對面搭公園!我棉說惹好多話!
        我真佩服寶貝,有那估耐心跟我溝通!‵‵‵‵
        真搭很厲害!!



           之後回家!~哈哈!!
           吃惹5估洨籠包!~我4豬!
           錯!我家寶貝才4豬!!





                pic…手g照[[吸嘴嘴搭我~幼稚]]

台長: ♥‵肆笨蛋噢。
人氣(4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