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8-06 20:36:52| 人氣296| 回應11 | 上一篇 | 下一篇

用開心等待離別﹝完成﹞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下個禮拜葛格和乾媽要帶著他們全家人一同去日本玩耍

辛苦當了一個多月的臨時保姆,現在終於可以卸下這份重擔

至於我

也要離開了

離開熟悉的大城市

離開習慣的大都會

離開懷念的大台北

我將到

一點都不熟悉的最南端

這樣好嗎?我不知道...似乎只是想滿足我逃離這一切的不喜歡

倒數14天,留在台北的最後14天///會捨不得嗎?我想我會

想和好多好多的好朋友聚一聚,不過我想大家也都各奔東西了

不奢求,不強求///只要你們快樂就好

有好多好多話想要跟你們說...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秘密人‧ㄚ幹‧肉肉‧屁君‧史奴比‧西西‧老杯‧汪喵‧大鵰    │
│‧女孩‧曉佩‧小帥哥‧龜龜‧大樹‧恰恰寶貝‧小弟‧柏凱‧耕薪‧ │
│小寶貝‧呆妹‧年年‧小玲老師‧阿丸老師‧爆炸‧教練‧主任‧嘉欣 │
│‧雅涵‧老婆‧豬頭‧薇薇‧小孟‧翊文‧大頭‧徐豆‧狗先生‧大頭 │
│﹝學長﹞‧大美‧你                       │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no﹝01﹞.秘密人〈大家都到了~不算秘密了吧!〉

孩子,現在的你『好嗎?』←這始終是我向以問好的方式...
曾經用過那麼不明白的暗示告訴你﹝喜歡你﹞,但你說我們當好朋友會比﹝﹞更幸福。被你說服的我一直這麼相信!!說好要一起好幸福的...還有阿!我警告你,不準給我偷偷減肥喔!被我發現我會宰了你的...現在的你就很可愛了!!還有阿!上次你跟我說,你們偷整它喔~謝啦!!算是幫我報仇了呢!

no﹝02﹞.ㄚ幹

好久好久沒有跟你講話了耶!每次你說我沒有想你,你知道嗎?蠢雞有很多很多的話要告訴你,可是你都不出現...我想我們的話題不在只有爺別人的八卦,而是對朋友無比的關心,謝謝你每次在我傷心難過的時候,總會給我抱抱,離開台北如果蠢機有傷心難過打給你不可以拒絕唷!!

no﹝03﹞.肉肉

每次看你被他們欺負好想過去幫你說,可是在想想我自己在別人眼裡是否也是如此...算了!別再讓自己受傷了!你是個好孩子,好好加油唷!!一定一定一定一定一定要考上實踐唷!!

no﹝04﹞.屁君

你每次用偷來的那一招捏人家的『ㄋㄟㄋㄟ』,你這死小孩該長大了啦!!你阿...要像喜歡籃球一樣喜歡你心裡的那個人唷!!畢業哪天你送我的糖糖我要帶去屏東,這樣每天看著它就會想到你了!!

no﹝05﹞.史奴比

最近腳傷有沒有好一點呀?!看你平常那樣亂蹦亂跳的樣子...應該是好了吧!!
很開心醒吾跟你『相認』,這讓我們對彼此更熟悉不少,很開心跟你一起唱歌‧一起吃飯‧一起去海邊‧一起烤肉‧一起逛﹝7﹞,你會是我們永遠永遠的﹝哩得﹞唷!!我們說好一起去八仙的...晚上比較便宜啦!

no﹝06﹞.西西

你這個老是愛自以為的傢伙﹝終於可以大聲罵你了...﹞雀躍
每次都拉著你陪我去做一些蠢事情,可是在蠢事裡有些是很有意義的,你懂不董﹝我相信你不懂﹞祝福你...可以趕快追到手機桌布上的那個人唷!加油...

no﹝07﹞.老杯

哈摟!!杯杯...吃飯有沒有變的比較快呀?!每次大家都糗你是大便!!連我都降說..
對不起啦!別跟蠢雞計較唷!還有喔...別在老是糊裡糊塗的了!加加油~

no﹝08﹞.汪喵

是的!!雞是有夜盲症的...因為缺乏維生素a阿!!所以晚上都會比較看不到‧變的比較遲鈍...你是個機哩呱拉的好女孩,少了你都好不習慣喔!說不定我到屏東去放山後會很想以的聲音耶!!千萬不可以不吵給我聽喔!

no﹝09﹞.大鵰

你這隻鵰,最近都一直『ㄉㄧㄤ』我吼!!欠扁阿~你,哎!!你的報台何年合月才要有更多文啊?還有阿!我告訴你...微笑的英文是smile不是small懂不懂ㄚ你,這是差很多的...還有,警告你,敢欺負汪喵,小心大夥把你煮成﹝雕湯﹞

no﹝10﹞.女孩

你每次都不跟我抱抱,可是每次我都『強抱你』...哈哈
蠢雞都長不大,都畢業了還是一樣蠢!每次嘲笑我,討厭...上次一起去白沙灣你也都幫我們拍照耶!感謝你.感謝你.感謝你

no﹝11﹞.曉佩

最喜歡跟你抱抱了!之前蠢雞不開心,曉佩就給蠢雞大大的抱抱...曉佩都惠陪在蠢雞的身邊,能夠在醒吾認識你,就覺得很滿足了,上三年級了要好好用功喔!!不努力就揍你屁屁唷!!

no﹝12﹞.小帥哥

小帥哥...別在為了一點點功課方面的小事跟把拔馬麻鬧脾氣了,上次跟你聊了那麼多希望你有聽進去,乖一點...把心裡話告訴他們或許能夠開心點,如果真的開不了口,可以試著將這些話跟葛格還有解結說,他們可以幫你很大的忙呢!!還有還有...你永遠都會是最帥的小帥哥了!

no﹝13﹞.龜龜

你這隻臭烏龜,最近你快樂嗎?每次看你狀態總是那麼憂鬱,是怎樣...你的人生就那黑白嗎?不能有點顏色嗎?你能不能開心點阿!!哎!學會點微笑,好嗎?

no﹝14﹞.大樹

你這一科大棵樹,別再叫我小隻雞了!很謝謝你,在我每次有心裡話的時候你都惠要我換個角度想‧換個角度解釋給我聽,還有~之前跟祕密人的事,已經解決了,我們已經沒事了,我想以和他也可以成為好朋友的

no﹝15﹞.恰恰寶貝

至於...給你的話,我會在及時通跟你說

no﹝16﹞.小弟

別老是一天到晚都是orz了!!你很棒耶!會踢足壘‧打排球‧打報台
‧狀態打囧~其實也不知道留給你的話還要說什麼,總之,別再悶了‧別再迥了‧也別再orz了!!哈.....哈

no﹝17﹞.柏凱

首先,要先跟你說謝謝,那天聽我說了那麼多的心裡話,也謝謝你告訴我那一句話,反正...看清也看輕了!我想通了,不是我不夠好,而是他不懂得珍惜我的好〈改天幫我跟那個學弟認識認識好嗎?〉,還有阿!最近超愛對你笑的...別被我嚇壞了

no﹝18﹞.耕薪

其實阿!你也列入好人之ㄧ耶!超愛跟你柪你夾到的娃娃...誰叫你夾到的娃娃都那麼的可愛!記得喔!!每天都要跟柏凱一起預習跟複習你們每天的功課喔!!

no﹝19﹞.小寶貝

小寶貝...我門好久好久沒有講話了!自從上次吵架過後。那天你知道我要去屏東了,你說你很捨不得,我不要你捨不得,聽說你們統測的分發放榜的,希望你能留在台北,我不准妳在不唸書了!!聽到了沒.....

no﹝20﹞.呆妹

你這個大正妹,現在好嗎?我想應該不賴吧!!對不起,我總是不聽你的話,總是惹你不開心,總是以為自己已經忘了。真的很抱歉...我想我跟他之間已經什麼都結束了,如果難過那也只是懷念...懷念從前...我想現在我們僅剩下的關聯也只有籃球而已,他繼續打他的籃球,我繼續喜歡我原本就喜歡的籃球,對不起......................他的好不好我不想知道,我只瞭解我過的比他好
,或許這樣我能夠用最簡單的方式忘掉﹝他﹞

no﹝21﹞.足球正妹*年年

謝謝你給我鼓勵,或許在和你聊過之後,我長大了!
不再是那個一天到晚只需要依賴的孩子,而是懂得分辨是非善惡的小孩了
你一定要好好的繼續踢球唷!也謝謝你送給我的那些禮物,我真的很喜歡很喜歡喔!要下去屏東了!我會好好加油的,不會在那麼傻下去的了...

no﹝22﹞.小玲老師

我想老師你一定看不到的,可是阿...我還是必須跟你說謝謝,那個時候如果你沒有找我聊那些事情,我想現在我可能還是想不開,或著為此難過,我想過了,老師你和他們的相處,了解他們的事比我多...我想這些年來最傻的還是我﹝老師,真的很謝謝你﹞

no﹝23﹞.阿丸老師

應該也是八!!老師你也應該看不到...可是在兩年多前,打球打到手脫臼,老師很細心的教我要好好冰敷,還要記得去看醫生!或許我不是一個很優秀的學生,只是一個會依天到晚受傷的學生~很感激你﹝老師,謝謝﹞

no﹝24﹞.爆炸

老師,我不是老人拉!!你都一直這樣叫我~我想只是那個時候我還不喜歡運動八!!可是現在,我真的很喜歡很喜歡運動了~看你辛苦的樣子~真的是因苦你了!!

no﹝25﹞.教練

聽說你退休了?事關關跟我說的...那天主任來找把拔,說到現在的學生越來越難帶的,都不喜歡練團練,是真的嗎?你應該好好的教訓他們才對,畢竟你也是我們樂團最尊敬的教練阿!!

no﹝26﹞.主任

上次你跟把拔說你調職了!!離開了那裡...現在好嗎?
什麼時候還要來我們家泡泡茶啊?我想把拔是一直字等你唷!

no﹝27﹞.嘉欣‧雅涵

你們足球真的踢的很棒,每次看你們練球就知道,很累對不對?
現在阿!升高二了,要好好念書...
嘉欣,你頭髮變長了!!
雅涵,你變的更快樂了!!

no﹝28﹞.老婆﹝死王八蛋*魏魏﹞

你活該,愛跟我打賭還輸,真的很嫩哎!!不是我在笑你說
線在你如願的考上了台體的進修部,你要好好給我加油喔!!
下次,你再說要出去玩我不會在臨時變卦了!!
﹝老婆,祝你幸福﹞

no﹝29﹞.豬頭

聽說你超慘的,申請逢甲水利沒有上,就連分發也沒有考上
怎嚜那麼悲慘阿!!沒關係啦!大美聯合都不去唸,他寧願從考
別再難過了啦!!加油!!


no﹝30﹞.薇薇

你是一個頂級優的女孩,跟你認識那麼久!每次都忘記要跟你約出去玩,
對不起啦!現在我要去屏東了!!回台北我一定會帶好多好多的好吃水果給你吃
不知道放榜的擬考到哪裡...但願是個不錯的學校...我一定會想念你,給你加油的!!

no﹝31﹞.小孟

我們一起從國小畢業‧國中畢業,高中隨然不同校,但我們也是一起畢業了...
我們是朋友.也是同學,更是鄰居...這樣好像很棒
可是我們真的都久久才見一次面,現在我又要去屏東了,又更難得會見到,我想我會想你的!!


no﹝32﹞.翊文

你是個吹【把哩動】的帥哥,現在你要更加更加努力喔!!
說真的你拿把哩動的樣子還挺帥的...對不起啦!!之前沒有聽你的勸告還跟你發生爭吵....
希望在我離開台北前,你可以原諒我...好嗎?

no﹝33﹞.徐豆

對不起,不能再台北陪你一起過生日,你滿18歲的生日我卻不能參加,不過你放心,我會給你一個大大又特別的﹝生日禮物﹞,別跟我過布去了?可以嗎?
希望,現在的你可以更用力用力的努力,讓古骨看到你努力的成果...加油

no﹝34﹞.大頭

現在在麥當當打工,要打拼唷!可是不管怎麼樣你也是要好好照顧自己~不管怎麼樣喔!還有再排球幫里你是第一個有駕照跟晡餔的~所以麻煩妳了...哈哈哈!!還有阿!馬麻有幫我保意外險的~放心啦!

no﹝35﹞.狗先生

其實我不知道你會不會看到,不過我覺得機率是千萬分之ㄧ~對不起....這是我要親自的對你說聲抱歉,之前妳那樣苦勸我,我卻還是不聽,真的很抱歉~還害你被那個人好好修理一頓,我知道現在的你應該不會原諒我,但...真的真的很對不起......................

no﹝36﹞.大頭﹝這個是我學長﹞

我想那個時候是我對不起你,說好不講的,可是那個人一直逼我,要我說出來,很抱歉...也害你受到了傷害,謝謝你那個時候後送我的嗨啾....我很喜歡很喜歡,祝福你再醒吾可以打出更亮眼的成績~還有道不盡的對不起

no﹝37﹞.大美﹝無敵霹靂帥的吉他手﹞

你終於搬回來這邊了,可是這是換我要離開.....之前的是我拒絕你,現在的是我不能答應你,從現在開始你要好好的用功唸書,我想明年你一定可以考到更漂亮的成績,我想我也會努力的

no﹝38﹞.你﹝那個人,也是我最不想要知道好不好的人﹞

我們已經沒以關連了,你離開台灣,會再回來
我離開台北,不見得會再回來,你的好不好我不想知道,也不想在未來李參予
因為現在的我過的一定比你好











我警告你們,不可以捨不得...

*pic///這次我是真的要離開了。

台長: 醜妞妞
人氣(296) | 回應(1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悶;悶有煩惱 |
此分類下一篇:為什麼*選在今天
此分類上一篇:﹝真﹞的故事*

大雕
舖舖~~~
拜託~~我少ㄉ一ㄤ妳了耶
我一值都有在用文了押^^
喔拜託別鬧了
我才不想便成雞湯勒....
2007-08-06 21:49:06
版主回應
是﹝鵰﹞湯,不是雞湯
好啦...我知道了
2007-08-08 23:34:51
小noo
  真是感動阿大雞,,

 謝謝你。。。

  >  ︿   <
2007-08-07 23:03:02
版主回應
嗯嗯!不會不會
你要好好長大唷!
2007-08-08 23:43:04
呆妹
你找死ㄚ!
只有我一個三年級還跟你同班
你把我放在第20個!
你多聽聽你心裡的聲音
不要一昧的以為你忘了你不愛了!
請冷靜思考,在我眼裡 你還愛你沒忘!
2007-08-08 21:47:14
版主回應
還有啦!只是還沒打玩而已
是的!我想我會試著聽聽看
或許...真的跟你說的一樣
2007-08-08 23:37:01
162
有感動到ㄟ > <
恩...會啦 ㄑ南部不要再傻ㄌㄚ 我ㄇ會想妳ㄉ
想我ㄉ話記得call那162cmㄉ帥哥喔 ㄏㄏ
2007-08-08 23:48:11
版主回應
我想我一定會想你
就算在忙在累,只要有空
我一定會奔回台北
陪你去喝永和豆漿
2007-08-09 21:55:15
唷 *
珍惜 現在的每一刻 因為 以後這一刻 都會是最美麗的回憶

你知道嗎 我們都還在醒吾喔

只要寒假回來 我們應該都還會在排球場上打排球喔

我等著你回來...我等著你回來...

重點是 別忘了&quot回來&quot 我怕你太笨 忘了= =&quot

算了 寒假我會傳簡訊給你 提醒你要回來

對了 回來前 幫我去那香火最旺的廟

求一個&quot金榜題名&quot給我

我會去龍山寺求一個&quot身體健康&quot跟你換


就醬喔 不要半夜喊我的名子 我會感冒的^^
2007-08-09 22:46:30
版主回應
好的!我會努力打拼找到一間屏東香火最鼎盛的廟幫你們大家求﹝金榜題名﹞,祝你們都可以達成你們的夢想.....
還有,我不准妳跟我一樣到最南端唸書喔!!
曉滴不曉滴?
2007-08-09 23:00:01
猜我*
其實很多事我都聽別人說,
但是我並沒有選擇跟他們一樣,
因為我知道,你愛的很深ˋ很痛
我知道你沒做錯事,你唯一的錯只是不懂保護自己
我衷心希望你到了屏東,有新的生活
千萬別再讓自己受傷了
別再傷害到自己,希望有天你會笑的很開心
不在佈上一層陰影,
知道我是誰嘛!?猜猜!
2007-08-09 23:17:31
版主回應
或許這是陰影吧!
在我身上曚注的一層影子
它讓你們看不清我,
讓你們在別人口中聽我的生活
就是因為太傻太笨,所以傷害了自己
也傷害了曾經對我好的人
我想太笨跟太傻事改不掉的
但至少在這當中,我長大了
謝謝~我知道你是誰....
2007-08-09 23:23:28
猜我*
我沒有看不清你,
我懂那種為愛奮不顧身的傻勁,
我懂那種為愛失去自我的不由己,
傻瓜,我只要你答應我
不要再傷害到自己,或許你會謝謝他是你的貴人,
千萬不要恨他,也不要再愛他。。
一定要答應我,不一定要笑
但一定不能再受傷。。
2007-08-09 23:27:38
版主回應
我很謝謝你...
我不會再讓自己受傷,
我也不會在不愛自己
我不會愛他..或許那一點點恨
在我心中遺留的才是美好
我會笑,這是我跟傻瓜蛋
之間的約定,即使在苦在難
我想我忘不掉的事,﹝微笑﹞
還有...我答應你了
2007-08-09 23:56:00
Orz
給我的話。

就像是過年人人都會講"新年快樂"那麼簡單。

我...Orz。

好啦。

不要太感傷。

精神永遠同在!

只要望著遙遠的那方!

衝啊!

(:衝哪?)

一口一a
2007-08-12 23:04:32
版主回應
那我會再想多一點給你
在我要離開之前.....
嗯嗯...我會帶好吃的水果補償你的
2007-08-12 23:07:45
什麼飛特
★去屏東要照顧自己歐!!!
★★去屏東要保護自己歐!!!
★★★去屏東要關心自己歐!!!

★★★★★去屏東要想(我)們歐!!!
(這句↑↑↑我打五個星號,
這是大重點,必考!!知不知道)

重要的是→

答應我的不能忘⊙先忘的人是小狗

~~~~~~~~~~~~~~~~~~~~~~~~~~~~~~~~
王八蛋考那麼遠幹嘛&quot氣死我了辣!!&quot
不管你說什麼,明年我也要考去南部
你給我在那裡等著!
2007-08-13 02:19:01
版主回應
﹝01﹞我會照顧自己
﹝02﹞我會保護自己
﹝03﹞我會關心自己

一定會好想好你們的~

歐給!!我不會忘記答應你的事﹝不是烏龜嗎?怎麼變小狗?﹞哈哈哈~~~

好。那我們相約在南部相見,你說好不好
2007-08-13 18:32:31
大頭兒**
孩子雞*

我現在才看到 ~
多久沒上妳的無名看看了 !

哈哈 .. 你要好好照顧自己歐!
別傻傻的了 !
知道媽?!
我知道你會很想我的 !
2007-08-16 23:25:49
版主回應
吼!!你現在才看到會不會太晚了!!
我會的!!我一定會照顧自己的
妳也要好好的工作哈!!
2007-08-17 22:58:29
年年
嘿....
大笨雞
有這麼感傷ㄇ?
不要到時候到ㄌ屏東之後就真的忘記我們ㄌ喔!
因為那邊一定會更多好朋友ㄉ
好啦!
不要這樣麻
妳一定要開心一點呀!
我希望你要活潑一點唷!
我會好好加油ㄉ
所以...
你也要加油
掰掰
2007-08-20 14:21:02
版主回應
我發誓我不會。
嗯嗯!!我會好開心
   我會好快樂
   我會好幸福
歐給摟!一起加油巴
2007-08-25 13:50:17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