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8-01 21:13:29| 人氣620|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心死 x 自殺 x 為情所困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一生為情所困 只為當初妳的心太真)
(這一生癡癡戀戀 只為一個無法實現的諾言)
這一首老歌裡面的最後一段歌詞 聽過的人應該知道它的涵意
沒聽過的人或想聽聽看這首歌可以去找 歌名叫(為情所困)
主唱人(梁朝偉) 在當時為紅極一時 不妨去聽看看

本人前一陣子看到一個電視節目叫做(分手擂台)
從節目中我看到那些人講的事情 正好是社會上所反映的現象
這種現象已存在社會已有多年從不間段過 就是自殺
自殺的理由大部份都為了”情”這個字 沒有想到說一個字而已
竟然可以讓人類做一些非常激烈的事情 文字真的是不可思議

很多人為了”情”可以做一些讓人意想不到 甚至六親不認
為所慾為 更可以犧牲自己最寶貴的生命 走上一條不歸路
據了解幾乎都是親情~愛情佔大部份 其餘的幾乎不可能發生
親情不外乎受環境跟家人影響 生活在恐懼之中
一個人不管是在學校~家裡~連身邊朋友都會受到管制

父母擔心小孩會被人所騙 所以特別照顧 不讓任何人接近
連交個朋友也不行 在家裡也盯的特別慘 食衣住行都限制
不管做什麼事~說什麼話 連吃個東西都會受到嚴厲處分
父母這樣過於溺愛反而會讓小孩飽受身心受創
會變成憂鬱~自閉~煩躁~孤寂這些會造成想要死的念頭

一般情侶一旦分手 不管男方或女方也會做出非常手段
想要用死來讓對方退縮 甚至還抱著同歸於盡的心態
來達成自己所願 可是這樣結果會好嗎!
自己得不到也不想別人來得到 所以才會出此下策嗎!
死是解決不了的事 反而會家庭成為心理負擔

再說~想要自殺的人告訴你(妳)們一件事 了解之後
在考慮清楚在做決定吧 不要以為死是很簡單的事
想要自殺的人要提起超大的勇氣 才敢面對死亡
但是自殺死後 在陽間保險是不會理賠 家庭負責變多
在陰間自殺死的不會轉世投胎 只會在同一個地方

一直不段重複自殺時的情景 一年365天不段重複
一直到下一位在同一個地點自殺才有可能投胎
但是那幾乎是千萬分之一的機會 等於是不可能的事
所以千萬不要有那種念頭 死是解決不了的問題
反而會問題繼續加重 成為家人的負擔 這樣是不好的

其實我說了那麼多 也沒資格講這些話 我自己有想過
十幾年前我也曾經這樣的念頭 在家裡過著乞丐的日子
吃也吃不飽還被家人從小打到大 出社會認識朋友
交女朋友也被甩 還朋友出賣~被判 心灰意冷的時候
有一個很要好的朋友替我開釋 讓我了解到朋友之中

還是有很不錯的朋友 之後我就開始去認識~去了解
不同的人事物 讓自己學到更多不一樣的人生
這樣就不會有想死的念頭 在自殺之前多想想~多考慮
這樣做是不是真的比較好 如果還是想不通
找一些值得信賴的朋友或懂得比較多的人經驗也很多人

跟那些人多聊聊我相信至少讓拋開想要死的念頭
也會讓自己的人生就像是開啟一道門 讓自己走出心理陰霾
不要走上不該走的路 為自己想想也為身邊的人想一想
不要做出傷害自己的事 更不要讓身邊的人難過
反事三思而後行 保留自己寶貴生命去闖出自己一片天吧

台長: 小豬
人氣(620)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藝文活動(書評、展覽、舞蹈、表演) | 個人分類: 心情故事 |
此分類下一篇:自由 x 單身 x 遊戲人間
此分類上一篇:出賣 x 背叛 x 欺騙感情

小丸子與小筑
哥哥


寫ㄉ不錯唷~~~~



繼續加油~~~~~加油喔



我來灌水ㄌ~~~~~~~~
2007-08-01 22:00:54
版主回應
謝謝
2008-09-13 13:43:51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