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6-07 01:36:00| 人氣7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台南...1.5日遊=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星期六一大早5:50很哀怨的被迫清醒去趕飛機
到台南...則是8點左右的事了

早餐是一家台南的神奇小店
專賣清湯牛肉,牛腩麵&肉燥飯的店
老闆娘很神奇的是生牛肉秤重來賣
直接把湯淋上去牛肉就熟了
吃的口感一流,肉質鮮嫩超好吃!!
是台北吃不到的感覺!!!
然後去了成大,準備參加我姐的畢業典禮.
沒想到...成大化工居然有將近300人的畢業生@_@
我的天啊..居然比我們學校我們系全系的人還多.....|||
下午吃"橋"日本料理
我的天啊..
那個生魚片...超Q超有嚼勁,蕎麥麵也很讚!!
還有一些小菜也是好吃到讓人想翻桌!
晚上是前往18巷的綠橄欖
生菜莎拉不錯,焗洋芋很棒,柳橙紅茶有種微妙的口感,
提拉米蘇...好吃到讓我想把主廚綁走!!
吃完後還墮落的跟我姐去借了一堆漫畫回來看....
唉...
然後買了一杯....嗯....很...很難形容叫"眼淚"的飲料!
裡面感覺什麼都有一樣!而且好喝到我想哭啊啊啊啊啊~!!!!
最讓人不可思議的是那家店有錢到翻,
我算了一下,那家店有6樣ALESSI的東西跟4張EAMES CHAIR...
可惡!!!為什麼會那麼有錢!!而且這間還只是分店之一!!!

星期日,....我居然早起了!!!!(?)
去吃了掛包+紅茶...也是好吃到翻!!而且500cc的紅茶居然只要10元..!!
然後就進了成大,姐跟人有約拍照去了,
身為米蟲,我很盡責的開始亂晃,
碰巧有成大建築的系展,我看了一下...
真是太精巧了@@..佩服!!
而工設的系展....我只看到他們在拆的過程.....Q___Q
然後...敗了一張WAHAHA的海報回來....
午餐是一家日本料理,據說跟綠橄欖的老闆是同一個!
他的蘆筍莎拉很棒但是...和風莎拉因為莎拉裡混了很辣的芥茉...65分
後來就開始敗了...
在台南買了一堆文具跟材料...我真是沒救了...(真的很便宜咩....)

對了...忘了說說買回來的名產...
一堆小餅,好像很好吃...早知道自己也買一個來吃....
(Joyce,melonn,緗寧,八逼q吃掉了)
蜜餞...有阿娘愛吃的乾化核梅&用來丟到脾酒裡的梅跟我超愛的脫水李
(娘,我跟老大瓜分了...|||)
再發號粽子...不可思議的大顆..最小的肉粽也是普通的兩倍大!
敗了海鮮八寶*1 八寶*1 肉粽*2
(現在還在我家冰箱...想我爸一顆肉粽也吃不完要跟我分...|||)

啊...
台南真的好熱........站在太陽一下就覺得快乾掉了...
再加上我都沒擦防曬...真是注定黑到底了...Q___Q
哇哈哈...
不管怎樣...台南真是個好地方!!什麼都有還到處都是吃的!!!真好!!!
以後我也想移民台南....如果它的太陽變小一點..................

台長: hideous
人氣(7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