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2-07 02:36:06| 人氣3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找自己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花了一個下午坐在咖啡廳
看著空的座位
充滿了笑聲
充滿了嚴肅
充滿了悲傷
又回歸到原本空盪的座位
看著人來人往的街道
黎明的沉靜
中午的喧鬧
黃昏的擁擠
夜晚的寂寞
我透過櫥窗看著人們
猜測他們下一個目的地
習慣在喧鬧中找尋自己心中的平靜
喜歡在人群中找自己
他們的一舉一懂都牽動我
笑鬧放蕩不羇的我
匆忙過著生活的我
漫步在擁擠人行道的我
無所事事的我
冷眼看世界的我
漫無目的的活在台北喧鬧街頭
總是得回歸一個人的寂寞
在一個人的聖誕節
我不求聖誕老人給我ㄧ組超人特攻隊
我不祈求我重一次樂透的機會
我只希望自己有機會找到屬於自己充實的人生

台長: 喬依斯及路易斯
人氣(3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