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1-11 01:27:32| 人氣1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新戀情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有一個新的邂逅
一個可愛的女生闖進我的生活
但卻進不去我的心
說不出來為什麼
感覺他應該又不是我要的女孩
我害怕又傷害了一個善良的人
所以我卻步了
在他跨出那一步的同時
我退後了一大步
我發現我們的世界很不同
我想放眼世界
而不是專注於小細節
我已經不再是大學新鮮人
旦大學對他來說是新鮮的
給我自己一點時間好好想想吧
我不要在一個安卉
我要一個跟我契合的心靈伴侶
距離不是什麼大的問題
一個可以和我有一樣成熟想法的人
我知道我沒有資格要求別人成熟
但是我想要他至少跟我一樣

台長: 喬依斯及路易斯
人氣(1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工作甘苦(工作心得、創業、求職)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