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1-08 16:57:59| 人氣1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為啥大家都在談論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幹麻每個人都找到了伴
然後一直說一直說~~~~~about their lover(S)...>U<哈
我不是想抱怨啥~~~
只是不喜歡一個女生的人生完全為了一個男人的心情而左右
或許我也是因為曾經當過那種笨女生
才會如此贈恨這種無腦的做法吧
兩個人是因為某一種理念相合
某一種情感相愛而在一起的吧
但是我還是我
他還是他阿
....................
我家的蓮藕還又象牙
天天在討論男朋友
我不是不愛聽
難道我們不能寮點別ㄉㄇ
害~~~~這不是一種討厭
而是一種~~~~"疲勞轟炸"

台長: 喬依斯及路易斯
人氣(1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