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0-27 02:04:02| 人氣2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to co 2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你真的太自私
有妹就忘記兄弟
what am i to u
或是
我是自私我愚昧
我把你當兄弟希望的到一樣的回應
是我錯了嗎
是阿
我是羨慕你忌妒你不想裡你
我心情不穩定我吃醋我不想面對計有的現實
我不想要我的王位被搶走
我想逃離有你的世界
躲回屬於我溫暖的角落
我不必要為誰擔心難過
因為那都是你的事了
為什麼你總是找到那一個他
為什ㄇ是大魔鬼
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
為什麼我會為我自己心痛
是我自己認知錯誤還是
期許的愛情就是降子的阿
妳比我先一步的得到我嚮往已就的愛情
所以我不想面對空虛的我自己
一切也許就這麼簡單
我失落我心痛都跟你有關
我想逃避...我能逃多久呢
是否妳們的離開就會給我的到安撫

台長: 喬依斯及路易斯
人氣(2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