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9-22 02:04:26| 人氣4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沒道理阿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好難過好難過
為什麼你們要分手
為什麼是你們
為什麼苦難不是發生在我身上
醬我會感到開心一些
醬我會安心一些
醬我會不難過一些
從我認識你們以來都是降的
我以為你們會一直好好在一起
為什麼不在溝通
我知道你們都有苦衷
都曾經躲在棉被哭泣
也一樣的百般無奈
我不想看到我的家人醬傷心欲絕
我寧可祈求老天
那一個傷心的人事我
寧可把全部的難過家在我身上
但我知道我沒那麼偉大
不偉大是因為我沒法分擔你們的難過
並非我承受不起
我真ㄉ不想勸他
勸他什麼.....愛你就是愛你阿
我永遠無法填補小乃你在他心中的位置阿
我只能替他難過
大爺....
妳哭腫的眼....
深深的深深的....埋在我心中了






我真ㄉ願我的難過比你們大上千倍
你們的開心比我大上萬倍

台長: 喬依斯及路易斯
人氣(4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