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9-11 21:24:27| 人氣2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走出框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家裡的老大回來

我多一ㄍ人陪伴

就不會那麼依賴你

昨天晚上我睡在我自己的床

離開了跟你同居的生活

其實我依然很照顧你阿

我還是幫你開燈...

還是幫你馬殺機

出們還不忘帶東西給你吃

離開了跟你的同居生活

我心理踏實多了

因為我漸漸釐清吧

也不知道是不是釐清啦

至少大爺回來了

他會跟我一起做很多事

我不那麼孤單

就不會多想了

但我還是會每天煮飯阿

因為醬比較省

心情好多了

不再把自己套近一ㄍ框框

不敢說我走出來了

至少我...

一腳跨出來了...

台長: 喬依斯及路易斯
人氣(2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