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9-03 20:12:43| 人氣3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無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每天做一些無聊的事
等你把巡唱的東西
弄到告一段落
在一起睡覺
每天起床
想這這一天又是你忙碌的一天
我又要無聊了
我...那天買了飯
等你起床
其實你也不賴
也買了飯等我起床
今天...我煮了飯
不知道你是否因此想起了小多
唉...我真搞不懂自己是因為無聊
還是有別的原因
有時候我真後悔我退了乙組
要不然我現在應該可以不用依賴著你生活
我可以自己想出去就出去
你問我...我真ㄉ都沒事嗎
不知道ㄝ...
我就是怕你一個人在家吧
我已經很久沒有降為一個人犧牲了
有時候想...
我只是要讓你清楚
沒有女朋友
有一個麻吉在身邊也可以很快樂
有時候想...
怎樣我自己都不清楚

你一個人在房間忙你的
我一個人在房間忙我的
開學了之後...
我希望我可以不要在擔心你

台長: 喬依斯及路易斯
人氣(3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