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4-27 12:47:00| 人氣2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彩色天使降臨Aura-Soma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不止有多一點時間接觸了色彩鮮豔的大自然花花草草之外,另外,還因為老板的介紹,認識了”靈性彩油”跟著大伙懵懂的去挑了瓶子,並開始一連串的顏色療程。

憑良心說,我開始注意路旁的不知名花花草草,也是從使用這些彩色的油開始發生的吧?!這陣子因為工作,我快變成工作狂了,不分晝夜的待在辦公室或產線上,老實說心底最柔軟的部份不知早已僵化多少時日,好久沒有蹲下仔細欣賞路邊的小花、好久沒寫東西,好久沒好好看一本書休息一下,好久沒去郊外走走,好久沒放鬆心情啦….

104瓶彩色的油中有自己喜歡的顏色,很本能的自己會挑自己所缺乏的顏色,人其實都知道自己要什麼,只是我們向來都不相信自己的直覺罷了,現在開始療程我覺得很開心,因為我要學著去面對自己最愛與最怕的部分,有時候要赤裸裸的檢視自己的心有沒有生病了?還真是件困難的事,我們都自以為是太久了….

我從網站上看來的靈性彩油簡介,與大家分享囉!!
靈性彩油的原文是Aura Soma。Aura這個字來自拉丁文,原意是:接近空氣,輕微的氣息,蒸氣,微光。Soma是古希臘文,意為"身體"。Soma也是梵文,在今日印度的文化界與學者圈,還用得到這種古代的印度語。在梵文中,Soma是一種神奇的飲料,能使靈魂陷入神聖的狂喜中。飲料的成分是什麼,沒有人知道。各種猜測不斷,但沒有人找得到配方。無論是Aura或Soma,都還有更多的原意。兩字合在一起,產生特殊的意涵與震動頻率,同時也加深了原有的意涵。
這套治療體系的名字,是維琪.沃爾這位英國足科醫生兼藥劑師,在祈禱與靜心中發現的。說也奇怪,Aura-Soma兩字中間的連線,也是同樣的方式誕生的。

台長: B-612
人氣(2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