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4-27 17:03:58| 人氣45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異相-紫龍戰士(十七)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圖片:取自網路 藏龍後製

異相-紫龍戰士(十七)

  砲兵們逃命之後,紅鎧女戰士及雷力斯雙雙收起異能,女孩一頭烏溜溜
的秀髮,姣好的臉龐,以黃種人而言她皮膚算是白皙的,烏黑晶亮的雙眸似
乎透著一絲的倔強,雙方先簡單地自我介紹了一下。

  「雷力斯你好!幸虧有你幫忙!剛才真是危險!謝謝你!」打量著眼前
一頭棕髮,帥氣臉孔淡藍雙瞳,一身白襯衫、緊身黑長褲,黑色外衣,搭配
黑皮靴的雷力斯,羽彤微笑地說。

  「不用客氣!我也只是湊巧遇上罷了!其實,我與他們之間也有毀村之
恨,不過,為何軍隊會攻擊妳呢?」雷力斯客套了一下反問。

  「說來話長,其實我是五個長壽家庭的成員之一,上次他們到台灣擄走
我的家人,就在我快被逮捕情況危急之時,聖獸火鳳出現將軍隊擊退,我也
學會了火燄聚氣化身,為了救回家人,我一路循線至此,沒想到他們這次竟
然會用砲火伏擊。」羽彤約略地敘述著來龍去脈。

  「原來如此,關於長壽家庭的事,我曾聽瑞蒙先生提過,這樣的話,以
後妳必須多加小心才是。」方才沒能從砲兵口中問出艾薇的下落,雷力斯眉
宇間透著憂鬱。

  「你是在擔心瑞蒙先生嗎?其實不必太擔心,據我瞭解,瑞蒙先生與我
的家人他們暫時不會有危險的,以後我們可以結伴去拯救他們!」羽彤見雷
力斯愁眉不展,猜測著說。

  「………」接連的事變,讓雷力斯千頭萬緒,一時之間不知該如何回應


  「對了!剛才聽你說村子被毀,那應該還沒有地方可住吧!正好上次我
替蘇維茲城的百姓除去雷鳴鳥,為了答謝我,城主有幫我安排住處,裡面還
有好多空房間,雷力斯可以先過來住下,我們也好有個照應!你覺得如何?
」。

  雷力斯原本想推辭,但想起往後還需要羽彤幫忙拯救地球,另一方面也
想在蘇維茲城打探艾薇的下落,於是便答應與羽彤回蘇維茲城,接著兩人便
搭乘紫龍號進入了蘇維茲城(羽彤是蘇維茲城的貴賓,就算沒停泊證,來個先
斬後奏自然是沒問題的)。

  夜晚的景色很美,但雷力斯的心情卻很沮喪,想起現在的自己,突然成
了漂泊的浮萍,有如人海孤雛一般,心愛的艾薇也不知道是生是死,不禁越
想心越煩,「雷力斯,你在想什麼?」身後傳來羽彤的聲音,瞧她穿著一襲
桃紅色露肩小禮服,模樣動人,似乎經過刻意的妝扮。

  「啊!沒什麼…有事嗎?羽彤。」雷力斯轉身回答。

  「雷力斯,你陪我到街上逛逛好嗎?這陣子我孤單一個人,日子過得好
無聊,你說好不好?」羽彤撒嬌著,跟化身時的女煞星簡直判若兩人。

  「可是……」。

  「哎呀!別可是了啦!到街上走一走就好了!人家真的好悶,走啦!」
說完便耍賴地拉起雷力斯的手往外走。(真是最難消受美人恩)

  蘇維茲城真不愧是首都,越夜越美麗,羽彤熱情地拉著雷力斯的手,兩
人活像一對情侶似的,每當雷力斯藉故將手抽開,過沒多久羽彤就又想辦法
牽了上來,刁鑽的程度不輸給泥鰍,害得雷力斯甩也不是,牽也不是,整個
就是尷尬。

  逛了一段時間,情緒亢奮的羽彤,不時拉著雷力斯這邊逛,那邊晃的,
而雷力斯左顧右盼地,希望能找到艾薇,或是羅格拉特的村人,可惜他失望了,城裡連一張熟面孔都沒有。

  「對了!雷力斯!我已經幫你申請飛空艇的停泊證,以後你可以自由地
在蘇維茲城停泊了。」羽彤從口袋拿出停泊證給雷力斯。

  「太好了!羽彤!真是謝謝妳!」雷力斯趁著收停泊證的機會,趕緊將
手抽離,接著順勢一指「妳看!有馬戲團表演!」

  其實,一心想尋找艾薇下落的雷力斯,那可能對馬戲團表演有興趣啊!
他只不過是想轉移注意力,趁機將手抽開而已,畢竟,除了艾薇之外,雷力
斯可沒跟任何女孩子這麼親密過,面對羽彤的熱情,雷力斯還真是吃不消。

  「對呀!聽說很好看!是從中國來的,我們一起去看看好不好?!」羽
彤馬上興奮地拉住雷力斯的雙手,雀躍地說。(我說雷力斯啊!看來你是躲不
過了,這情形要是被艾薇看到你就糗了)。

  「不用了!我感覺得有點累!我們回去了!好嗎?」雷力斯又技巧地把
手抽離後說。

  正在興頭上的羽彤聽到雷力斯喊累,雖然內心感覺很失望,但馬上體貼
的說「啊?!你累了嗎?一定是白天消耗太多體力了!那我們趕快回去讓你
休息好了!」說完便牽住雷力斯的手往回程的方向走去。(天啊!真是苦命
的雷力斯,但也奉勸深陷泥淖的男女,不管對方個性如何,如果對方在乎你
的話,凡事會以你為主,反之,如果需要委屈求全去保有愛情,則再多努力
終有白費的一天,不管你感情已經談幾年都一樣)。

  「雷力斯,我明天去跟城主告辭,然後我們一起出發到巴魯卡收容所拯
救親人,你覺得如何?」在回去的路上羽彤提議說。

  讀者可別以為羽彤是花痴之類的女孩,才會對雷力斯如此糾纏,事實正
好相反,她是屬於眼高於頂,個性嬌縱火辣,敢愛敢恨的類型,也因為如此
,所以一直沒有男人能擄獲她的芳心。而在家人被擄,自己在危急時刻化身
的她,變得更難以親近了,但是,當她遇到埋伏,生命交關的時刻,被帥氣
的雷力斯解救,因此,一顆芳心便理所當然地對雷力斯有極大的好感,自古
美人愛英雄不是嗎。

  「關於這件事,我們面對的敵人是軍隊,不宜莽撞行事!不如先將對方
的資料搜集完整,仔細分析之後再行動比較好!」雷力斯說。

  羽彤想了一下,越發覺得雷力斯智勇雙全,心中不禁更是欣賞,開心地
說「雷力斯說得對極了!就按照你的意思辦吧!明天我們就去找城主打聽有
關軍隊的訊息。」。


(謝謝觀賞,待續……)

台長: 藏龍
人氣(45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長篇小說 |
此分類下一篇:異相-紫龍戰士(十八)
此分類上一篇:異相-紫龍戰士(十六)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