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7-08 23:24:07| 人氣80|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知道你說這是我們兩個自己的事情
 
適不適合
 
可以聽而不接受進去
 
可是
 
我不確定你是不是也一樣認定了現在到未來
 
我焦躁
 
摁 我真的很急
 
我急著想要讓你被大家認同
 
是 耐心在哪裡
 
我不知道
 
所以突然覺得像個白癡
 
永遠的在一起
 
就不能只是想著兩個人一起
 
是兩個圈圈

  
很多恩愛好久的人哪
 
最後不得不放手
 
是 那是別人 我們有我們自己的故事自己的節奏
 
親愛的
 
兩個圈圈
 
這麼多的未解
 
我害怕
 
 
 
 
我忍著每一通斥耳的辱罵 
 
但我懂尖銳聲後的溫暖
 
我聽 我試著改變 卻沒有想像中簡單
 
我知道是時間
 
也知道時間帶來的另一種可怕
 
  
 
 
 
 
 
我想要有愛德華的能力
 
聽見你心裡的聲音
 
以及你腦海任何的思緒
 
不想錯過
 
現在
 
沒參與的過去

和未來
 
 
 
是不是我想太多
 
我不知道
 
我不知道
 
但真的好多
 
好多好多
 
只是想簡單的幸福
 
只是..
  
  
  
   
   
 
 
 
 
 
 
 
 
 
 
 
 
可不可以細膩一點的感覺到我
 
低聲的哀號 
  
 
 
 
 
體貼的你
 
在哪裡 
 
在哪裡呢
 
怎麼
 
讓我找不到你 
 
 
...
 
 

台長: Deepen relationship
人氣(80) | 回應(1)| 推薦 (1)| 收藏 (0)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悄悄話)
2012-07-09 11:39:56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