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2-09 22:00:59| 人氣5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勇氣

推薦 2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當我一直的害怕畏懼


明明有能力有可能的事情都變成了impossible

我知道我是一個膽小鬼

害怕台下注視著的眼睛

人家說不為別人影響要做自己

可是我沒有辦法不去在意

我沒有自信

呈現給你們的自己



有時候真得是自己嚇自己

自己逼自己走在峭壁的懸崖邊

崖上的風很大  很可能一吹就會往前墜下



-----------------



才發現我沒有辦法自己給自己力量

那些在心底寫下的加油打氣

原來跟蟹殼一樣  只是包裹在外的一道假面

雖然我不想承認  

但沒用的自己確實是這樣軟弱

有時候真的需要一劑強心針

來自身旁的你

一個眼神

一句OK



 
但未來 不是每個窘境都有人依靠

請自己堅強起來

為自己強壯



-----------------


昨天和你說明白的話

其實很猶豫

你也不相信自己的努力

我不知道這樣子好不好

但感情用事的我脫口而出


兩個人什麼樣的關係

說出彼此之後會發生什麼樣的改變

無法預測的往後

只希望心裡與現實能達到平衡

不然一個踉蹌

我不知道還要調適多久



就是要勇敢向前才會看見吧

不管是什麼樣的圖形





 
 

台長: Deepen relationship
人氣(53) | 回應(0)| 推薦 (2)| 收藏 (0)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