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6-26 17:00:08| 人氣9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星星亮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從睡夢中醒來
輕輕將門窗打開

月光就這樣跑了進來
將我的心溫暖起來

我像是飄在城市的一顆塵埃
尋找一片土地停留下來

飄呀飄飄在茫茫人海
偶爾會有月亮陪我等待

時光悄悄的溜開
我還來不及釋懷

燈火漸漸把夢想掩蓋
將天邊的星星取代

我推開窗迎向那一片燈海
再次發現自己的存在

眨呀眨星星就亮了起來
突然之間有種感動自在
---------------------------------------阿牛


我的呼吸、我的視線、我的感覺、我的 存在

也因為我的存在

我用思緒貼近夢想

我用眼睛眺望憧憬

我用雙手觸摸未來

即使一切尚未美好............

台長: 鮪魚
人氣(9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音樂賞析(音樂情報、樂評、歌詞、MV)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