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8-06 21:41:43| 人氣31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既然克服不了時差,聽Tanya吧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又來到美國
這次住在聖荷西
離公司開車約5到10分鐘

一直找不到好方法克服時差
yahoo的知識+提供的方法都試了
還是會凌晨2、3點就整個人清醒
好。。煩。。喔。。

既然睡不著就聽一下音樂
iPod裡灌入了出國前買的蔡健雅現場錄音作品:
My Space--Keywords of Tanya
11首歌曲完全不插電
僅以吉他或是鋼琴編曲伴奏
Tanya的vocal很溫暖像是說故事一樣奇妙地貼近耳朵

好久沒有被一首歌感動想要反覆地不斷聆聽
專輯裡有一首"思念"就恰好在對抗時差的異地
給了我很多的畫面和感動。

這是整首歌的詞:

思念
詞曲/蔡健雅

堆積所有對你的思念
把思念推進個黑暗的房間
房間就在廚房的後面
沒人會發現

菸不離手把自己灌醉
醉醒過後笑自己有多狼狽
泡的咖啡有苦的滋味
我睜開了眼
忘記你是誰

要風箏自由乾脆剪斷了線
讓它往藍天空隨風而飛
越飛越高直到看不見
像電影裡的畫面

這樣也許能讓我好過一些
把你當做風箏隨風而飛
飛到哪裡我無所謂
我剪斷了線
不再對你懷念

要風箏自由乾脆剪斷了線
讓它往藍天空隨風而飛
越飛越高直到看不見
像電影裡的畫面

這樣也許能讓我好過一些
把你當做風箏隨風而飛
越飛越高直到無所謂
我剪斷了線
不再對你懷念


總是讓人心碎
讓我無法入睡
我又忍不住走進那房間
我閉上了眼
又被思念包圍

又被思念包圍

台長: 潔若米
人氣(31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途上的書和音樂 |
此分類下一篇:然後怎樣...
此分類上一篇:追風箏的孩子電影就要上映了!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