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9-28 04:16:59| 人氣2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Go~ 拼了嘍!!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去佳賢學長的國小送教師節禮物
謝謝他幫我們社團上課...
我們四個人騎車到橫山國小
玩了半小時的盪鞦韆...才見到學長...
好久沒盪鞦韆耶....突然覺得盪下來的感覺
比六福村的笑傲飛鷹還可怕....
嗯嗯...淑女都很容易嚇著的...
呵呵呵~~~~~~~ ^^

雖然今天一整天都沒課,不過也沒閒著,東奔西跑的...也不知道自己在忙什麼
不過這樣總比閒著好...
晚上去練了桌球...小妹妹依然打贏我
我在那裡一直都是初學桌球2個月的新生
因為一直有不同的小妹妹打贏我
我都會告訴她們你欺負我剛學桌球兩個月,雖然我騙他們,不過她們也常常騙我說她們很肉腳,然後以11:3的成績,從我身上贏得勝利...唉唷,現在的小朋友都會超會耍心機....

大五學長姐齊聚在老鼠家,我跟麻吉也去湊熱鬧,跟老鼠討論社團的事。每次去完老鼠家,我都會有一股"拼了"的衝動。社團對我的影響很大,有好有壞,雖然時常會抱怨我師傅把我騙進來社團自己就逃走了,不過,其實我知道我還是喜歡社團的感覺的啦!現在很多事情需要解決,要煩惱,拼了拼了拼了!! 我就不相信我做不好,還有很多好朋友陪著我,我一定可以撐下去的。

桌球拼了,社團拼了,課業更要拼了!

台長: 瑪琍
人氣(2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