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5-28 01:27:16| 人氣8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127寢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大一127寢的同學們...

看看我們這幾年來的改變吧~~

呵呵...

大家都變美了喔!

ya~~~

在我旁邊的是我親愛的學辦...馨云---手藝很好,做的東西都很好吃!很賢慧唷~
很謝謝她大學四年一直照顧我~讓我常常覺得很感動啦!

再來是扯保生...伊琦---很厲害扯鈴扯得這麼好...傳統美姑娘一個....^^
謝謝她跟我們一起參加我的最後一次口琴省賽,幫我們吹口風琴,跟我們一起拿到優等!

伊琦後面是愛看日劇的...千千---跟我同居最久的一位....^^
謝謝她常常跟我分享感情的心得,也給我很多勇氣和鼓勵....

中間是我的丫頭....謝阿笨---美術超極強的一位單"純"("蠢"??)妹妹
謝謝她大學四年來無怨無悔的叫我公主(我沒有逼她喔~)^o^,我也很自然的叫她丫頭~


我後面是英文小魔女...思琪--永遠走在時代的尖端
謝謝她常常告訴我一些美容瘦身和保養的資訊,很實用喔~


親愛的室友們~~~~~~~
我不會忘記你們的唷!! ^++++++++++++++++++++^

台長: 瑪琍
人氣(8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工作甘苦(工作心得、創業、求職)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