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2-11 19:36:14| 人氣2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火頁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的心情
實在是糟糕到一個極點
時間一空閒下來
就會去想到一些事
一股無奈感又湧了出來..

反覆的問自己
現在的我
到底該怎麼做
才是對的

這個冬天
是我出生到現在遇到最糟的冬天
應該是吧..
過年前後期間
一直在下雨
讓人心情想好起來都難

天空
一值在呼應我的心情
我懶的在哭
也沒有勇氣和眼淚去哭
他很了解我
所以這幾天都替我在哭
說了很討厭下雨
可是看到陰鬱的天空
確有種說不出的感覺..

本來
很害怕時間的流逝
因為未知的未來....
確實讓人感到恐慌
尤其是"我們"

嘿..
你也在害怕嗎?
怕最後的結局是分開
所以才慢慢的放掉我

不知道第幾頁才是結局..

故事耐人尋味的
就是中間的插曲

我知道
即使最後故事結束
我也會抱著這些故事
繼續微笑~~~~~
下去..




還是一句


無庸置疑啦!

台長: 小小
人氣(2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