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2-07 19:25:06| 人氣280| 回應5 | 上一篇 | 下一篇

畢旅阿~~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就這樣...5250結束了...


不知不覺覺得潘達德越來越好笑=ˇ=


PS.聽說我第一天打扮很好看^^哈哈哈爽


哈哈哈哈很酷吧!!


第一天

自行車之旅...
剛開始我跟K一起做協力車...
我們兩個都沒有什麼力氣
結果騎的超累了
那時候真的有點幹
而且4般的領隊還找我們尬車
靠北...他那是自動+自力的
怎麼樣都輸...凸


後來我們就變成最後一名
眼看一個個超越我們
我們使足了全力向前衝...
後來終於贏了李偉益
爽~誰叫他車壞掉


再來...
好樣的..地震博物館
真的很不怎樣
而且發生一些事情
讓我非常不愉悅



不過我很喜歡裡面的搖晃室
很有FU
我還跟K在裡面大叫
很HI 自以為在玩什麼遊戲設備北欄北蘭XD


晚上...
說真的...剛開始說要玩的國王遊戲...
真的很不怎樣...沒有HI點...
不過後來去打王正浩那邊就很好玩了...卯足全力狠狠踹他兩腳..ˋˊ爽
還有深夜的鬼故事晚會真的很棒!!!
因為像片容量太大..所以放不上去
想看的來找我吧^^


◎◎◎◎◎◎◎◎◎◎◎◎◎◎◎◎◎◎◎◎◎◎◎◎◎◎◎◎◎◎◎◎◎◎


第2天


海生海生館
真的很棒^^
我好喜歡

企兒跟海獺真的超級霹靂無敵有夠可愛的~~

對了對了
說什麼3D立體畫面
靠...為什麼我那下眼鏡跟戴上眼鏡都一樣...
沒有什麼會跑出畫面的東西阿ˋˊ
我是不是被騙錢??凸
且就在此時此刻...
老娘的相機沒電了...真SHIT!!







接著我們就去爬奇奇怪怪的山
路....真不是我再說的難走
地上的路為什麼總是用洞洞水泥地做呢?
是因為可以看到人家跌倒?
還是為了省錢?

我一點也搞不清楚

在山頂...我門還完了兩個奇奇怪怪的遊戲...
不過很好笑~真的 有白木到...

後來山下如萍還請大家吃冰....
這邊就很有笑點了
我們本來在第一家問一之15$
如萍說 唉唷~頭家太貴了啦算我們一之10$啦
那老闆好像不太想...
後來這間店的好朋友就待我們去她家的店
算我們一隻10元 我們買了34隻
也就是說...第一間老闆的朋友 搶了她朋友的生意...
這世界真可怕~”~人心難測

後來還去了而鑾鼻燈塔...
這邊真的很北蘭...
跟阿貓說好玩鬼抓人
我的天阿..場地超級大鬼根本就抓不到...害我都沒有參與感....



還有晚上的晚會...

真的很不會挑歌...
讓氣氛整個很DOWN
而且...把戲好像也沒有差多少...
後來我跟吳宗哲真的很看不下去
自己在台下挑起舞來
整個就HI翻天了
我再度成為焦點
有點爽~



下個行程...

逛墾丁夜市...
吼~那邊東西真的超超超超便宜的啦!!
要不是我錢帶不夠
你們就死定了,一定要買死你們ˋˊ
不過我們來的時機真的很不對
店家才幾間而已...
有點失落感...





最後...我們偷偷的約定...以後一定要再來^^
自己規劃行程!!
一定要去PUB阿!
一定要參加音樂季阿!
對對對,以後一定還要再來!!





到了飯店...胖子跟阿爆還去喝酒...
真的是慘不人賭...
又醜又臭...不知道如果是我喝醉會不會大鬧全場發酒瘋...
到時候你們一定會想把我骨折腰吧...~”~












第3天...

成功大學....聽演講...
從一進去我就睡到結束...


再來鹽山之旅....
我們班的胡關羽真的爆好笑的
他還拿了塑膠袋裝了一把鹽回家
說要給他妹當禮物
哈哈哈~北蘭到翻掉!!




再來就是去賞蚵...
本來以為這便會是最無聊的點
沒想到還滿好玩的ㄟ~


最好笑的是在沙洲那邊
肥料學長鞋子進沙他跟某人借了肩膀扶一下
那個人亦然的否決了
後來他沒辦法了
只好單腳站立拖鞋,結果呂肥就用金臂勾弄他
害他的腳去沾到更多的沙子...哈哈!
他還用沙子灑他,還把它鞋子搶走
看學長一個人狼狽的樣子
真的超好笑的!!!


還有一群宅男
自己為自己在海邊.自以為沙子是海水
自己為自己很浪漫
自以為玩互潑沙子的遊戲很好玩
拜託~我看了就快吐血了!!


PS.回程我還拍了一張爆好笑的照片!!!真的!!不過...我不能說~我不能說
想知道~問我吧!我或許會跟你說唷!


晚上的晚會...讓我失望到想要回家...
聽校長在抬上哭八1個多小時
都知道這間飯店很貴還故意浪費我們的時間
真的很幹!!



不過~~

重頭戲來囉!!
晚上的枕頭大戰
爆HI
剛開始全部人都為攻一個人,真可惡ˋˊ
張學棋跟我打,送他一字,嫩
吳宗哲跟我打,送他一字,嫩((我還不小抓了..吳宗哲褲襠下..可惜沒抓到東西==

在這之前我就已經找好我嘛吉伯元一組了
拜託~跟他打....我會死掉吧~

後來我還跟高之淵在衣櫥裡面打,超好玩的,兩個人都跑不掉
還有我也跟阿花也在浴室裡打起來,沒有燈唷!!大家玩亂打的~哈哈


最後真的受不了了
我烙了1班的一起來打
恩哈哈哈哈哈我們贏了!!
這就是WOMAN POWER





深夜...
我跟K聊了很多...
最後結論是...
K說我瘋了,要我去看醫生...




第4天...也就是最後一天了



前往劍湖山之旅...


我當然是管他三七二十一的照玩不顧
不管是玩什麼,絕對絕對絕對絕對~
眼睛睜開
雙手放開
因為這樣會更可怕!!跟我玩很HI吧!!麻吉們!?



1.30集合時間到了...
時間真的過的好快
好早就要回家了,感覺好失落...好浪費錢....









PS.我可是在遊覽車上的風雲人物唷!!
大家都為我拍手叫好呢!!

台長: super No.1
人氣(280) | 回應(5)|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生活批哩趴拉 |
此分類下一篇:真他媽下一跳
此分類上一篇:不要太想我

Bom*
失落感好大阿阿阿阿阿!!!
2007-12-07 19:54:15
賀小雞
對阿阿阿阿阿!!!
2007-12-07 21:17:53
花阿媛
我的聲音終於啞了 =ˇ=
2007-12-08 10:44:05
Rou *
你真的不打?
我比較想看你的=)
2007-12-08 21:12:57
版主回應
太多事情了...
有好有壞...
不太想打出來
2007-12-09 09:18:00
悠然見南山
[六].北投洗溫泉
天氣很凍
請來奉茶
2007-12-09 19:18:06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