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6-26 00:33:04| 人氣85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開心有理由又沒理由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真的很開心,很想跟人分享,忍不住在臉書裡發抒了洋溢的喜悅,跟朋友們分享了這份說不出的開懷!走到哪偷笑到哪,滿臉地笑意,真的很慶喜生命的轉折後的相遇!

 

生命中的老師是多樣的,也是可遇不可求的,也許不須多的話語就讓人醍醐灌頂,也許只是簡單的提醒就讓人銘印入心,也許只是關心與尊重的回應就讓人感受那份知心,也許是一針見血的見解就讓你當下頓悟,也許有多種的也許….

 

今天裡遇到了這樣的老師們,一種說不出的感激,被認真的提醒下及尊重的聆聽與交流下,讓人由衷有一份說不出的心情漫延,而我知是開心使然!

 

遇到好老師們,是學子們的幸運,我很開心遇到了好多好老師,讓人豐富了視野,了解了學涯無邊,更由其教學態度與學生互動中,明白處世及做學問的真切,明白人生還有很多事情要學習

 

或許我不夠細心,或許我不夠小心,或許我不夠謹慎,或許我還有些許的偏執

但我知,在與人交流的辯解或陳述中,內心的我仍是虛心的,仍是好學的,仍是愛求知的,還有著願意努力及永不放棄的性格,彌補了些許缺失的自己,在今天裡有著這樣的感想:

 

沒有人及事事是完美的,圓滿是追求的境界及過程,付出努力及行動後,心念與作為需適度的執著與適度的放手,雖要永不放棄卻也要學會盡其在我聽從天命

 

無論當下結果為何,接受後,皆須記住快樂或悲傷都是一時,今日皆會成為昨日黃花,所以沒有過不去也沒有什麼永遠不變,在時間的轉動下,每個人其實該面對的,就是當下的課題,去解決去學習,或許就是人生來的命題

台長: moon
人氣(854)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教育學習(進修、留學、學術研究、教育概況) | 個人分類: 心情絮語 |
此分類下一篇:祝福
此分類上一篇:我在咖啡館裡…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