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3-31 22:06:23| 人氣1,555|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專業高手

推薦 2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專業高手歌詞:來自NHK專業高手節目

看到不慎跌跤的那個人

真是感同身受

原諒某人 守護珍愛的人

當時還是一樣沒用的我

至今還是一事無成

一直在追尋理想的自己

雖然已有點酷模樣

我曾走過的日子和道路

其實似乎就是"自己"

充滿在全世界的嘆息聲

獻給你我曾遇過的酸甜挫折

再一步就好 向前進吧

我們曾作過的夢

不會跟別人的未來顏色相同

向未知世界邁進的勇氣

其實似乎叫做"未來"

充滿在全世界的嘆息聲

獻給你我曾遇過的酸甜挫折

再一步就好 向前進吧

 

後記:近幾日的時光裡,正利用原公司的特休假期休生養息中,一邊沉澱思緒及放鬆身心外,也正準備迎接下一份工作的開始,這段時光裡跟隨春天的腳步,同家人一起踏青郊外的海岸與山間,讓春意引領我們一起笑意綻開,在充滿綠意的涼亭裡,享受那春在山間的微風,驚豔那多樣蝴蝶的翩翩戀曲,聽見那踏訪前來的遊客陣陣歡笑與小鳥的歡唱曲,讓人的身心也像那春芽般,充滿生機生氣,放鬆之餘也利用時間看了MOD的好節目,吸收一些新知,在收看了高畫質的NHK專業高手節目,讓當下寫完我是誰的我,有些恍然大悟,該節目的主題歌曲敲打著我心,是讓當時自問我是誰的我油然而生的答案之一!其節目內容之精彩更是叫人看得意猶未盡…(擇日寫下其帶給我的感動),我是誰呢?如歌曲所唱: 一直在追尋理想的自己,雖然已有點酷模樣,我曾走過的日子和道路,其實似乎就是自己,而未來的自己呢? 如歌曲所唱:我們曾作過的夢,不會跟別人的未來顏色相同,向未知世界邁進的勇氣,其實似乎叫做未來,充滿在全世界的嘆息聲,獻給你我曾遇過的酸甜挫折,再一步就好 向前進吧,這是目前給自己的答案,是的! 再一步就好 向前進吧

台長: moon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555) | 回應(2)| 推薦 (2)|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心情絮語 |
此分類下一篇:思索
此分類上一篇:我是誰

一樣深受感動及被鼓勵的人
覺得你應該跟我一樣是在小角落裡打拼的人,為了琢磨出一條自己的道路,而不斷把持信念辛苦努力前進著,偶爾累了仍不斷提醒自己要 keep the faith, 只希望自己有一天能夠成為那樣的專業人士,做到一般人做不到的事情,而繼續用那樣的態度,完美(整)自己的人生. Cheers!
2010-04-02 21:07:46
版主回應
是的~~如你所說的
要保持好的信念在人生的旅途上...
很高興我們一樣深受感動及被鼓勵
NHK專業高手中的專業人士
其除了專業外其待人處世的人格修養也深受人敬佩...
讓人感動外也值得學習
我們一起加油吧!!
無論有無成為專業高手
讓我們成為盡責於樂於工作 樂於生活的
也是一種快樂高手!!
不過希望在我們的專業上還是朝專業高手目標前進~~
2010-04-03 11:39:53
一樣深受感動及被鼓勵的人
2010-04-03 18:41:26
版主回應
很厲害ㄝ~~
我上網找都找不到~~
很好聽的歌曲
有youtobe真好~~
如果可以的話把它加入部落格中~~
2010-04-03 23:48:22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