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2-16 23:20:48| 人氣106|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變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話說~

這幾天我非常的虛~

上尚偏有打啦

恩~所以呢

連兩天的晚餐~我都叫我媽幫我帶稀飯

很不巧的昨攤真的非常非常的不舒服

我就沒吃晚餐阿~

到了7.8點休息的時候才打開來吃~

恩~我局的我還是會兔~但不吃不好交代(其實也不會怎樣)

我就跑去吃了幾口~

這是~Miss王上來了~

反正他先和張老師說一些話~話題又到我身上了~因為我陷在才在吃晚餐



他們說~我來之後便的比較陳靜依點

比較有文學氣質

一開始進來的時候~像個傻大姐

心裡有個os

廢話~每天來這邊讀書考試~被打 誰會不安分依點阿~

每天壓力大的要死~公克多的要死

老師也凶的要死~學費也貴的要死(對我來說啦 對別的哺習班可能是小意思)

誰會不乖依點阿~

當然就變的比較臣境阿~(蛤不是你們害的)

ㄏㄏ~我也覺得這樣ㄟ~

我變的沒那麼high了

因為每天被考卷壓著~我也玩不起來~所以2上的我~明顯不high

誰叫他們依質押我勒~

所以我才會變這樣阿~

但這樣也好~

讓我衝一下校牌啦!


我的笑牌依職衝不上去~

去沖一下也好~現在最好11

我覺得第三次可以更高

阿這次的複習考~

其實是拷的不錯啦

但是~因為是良尺分數

我又沒有滿分

明顯被拉

只挫一提~根錯兩題~也差不多~但跟沒碩就好多

我明明就錯很少~但那分數~哀~

看了心痛

怎麼說呢?


總覺得用量呎算~我會很吃虧

然後分數就會低的可憐~

我們慢慢等成績吧!


可能會非常失望啦!

當然~補習班會出動打我的那隻棍子~

可是應該還好啦!因為我都到標準了

台長: 邁向未來的~小腳印
人氣(106)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補習說~ |
此分類下一篇:你今晚強壯嗎?
此分類上一篇:某張的~更年期

許老師
你的預感還真是准!
校排又刷下新紀錄了。
不過,記得要讓自己適當的休息一下。
免得撐到國三,彈性疲乏就糟糕了~(當然,這樣的狀況不要發生;而是一直「衝衝衝」是最好的了)
2008-02-21 20:50:42
版主回應
我是誰阿~愈感當然準阿!

我是你許XX的學生ㄟ~怎麼可能不准(有點自誇)

恩~這次的校排~我真的超滿意的!跳了好久~但~

可以跟我分享喜悅的人郝少喔!

不過呢!我又定下新的木標了~至於多少~我在跟你說吧!

阿彈性疲乏的事情~我會進量讓自己不要發生~但我還是不能保證~我現在會先讓他維持~如果維持的住的話~我就會繼續讓他談上去!
2008-02-21 22:57:35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