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8-15 19:02:56| 人氣7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痛恨補習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想很多和我依樣痛恨補習班吧

這個感覺~是從大約5~6年級開始的吧

自己也不知道位蛇麼

就覺得補習班很討厭~拘束我的自由~只會依妹的叫我寫著作業~叫我去當個書呆子

最近~我媽開始下最後通牒了~他有意要我去補習班~

但我卻死也不想去!

我和我媽提出條件!

先看第一次段考的表現~再決定

但他似乎不想這麼做!

她說~我都不看書

只會玩電腦

我是會玩電腦阿~但怎麼能夠一口咬定我都沒看書

我再學校的時間~我也是有努力的看阿

一大本的生物講義要我做暑假看完

我也努力了~只剩最後一個章節了

位蛇麼~你沒有親眼看見我看~我就是沒有看

叫我被單自~我到學校去做統整~你還是說我都沒在看書

永遠都只看我在家裡的~我在學校看的書~你們怎麼都不講

我又不是不看書

也許就那麼剛好~我再看書十你就沒看到阿

位蛇麼~我在學校看的就不是書

我喜歡在家裡輕鬆位蛇麼不行阿

我真的很搞不懂大人在想蛇麼

要我看書~我去學校看

因為我沒讓你們看到我在看書~所以認定我沒看書

也許有時候我真的不看

但是~你們怎麼都不想一下`位蛇麼我那麼討厭補習班阿!

好不容易有暑假~竟然不能放假!

真的很討厭ㄟ!

台長: 邁向未來的~小腳印
人氣(7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Me的生活BIG小事 |
此分類下一篇:不一樣的生日
此分類上一篇:最後SEVEN DAY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