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8-10 21:35:44| 人氣1,16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教師特輯(劉瑾妮老師)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次介紹的~雖然不是真正教我們的老師
但她幫我們代課帶了好歹也有醫醫學琦之久了!她不帶別科~正是生物

一開始~她對我們班印象不太好~就是"吵"
記得那時候我們惹她生氣~她貿然摔了粉筆~讓我對她的第一印象不太好

但後來因為自然老師常常請架~她就常常戴克阿
我開始對他印象改觀
改觀的挺徹底的說

因為我是生物小老師~所以下學器和她有很多很多的互動!
從那時開始~我們就變成了不錯的~朋友!(有點太熟了)
反正我們感情就變的不錯!下課也常去找她


這張照片~算是我死纏濫打球來的
因為那時候自然老師回來了!她回來的機會很少!
也要運氣夠好~才裕得到她
看到她的美麗了嗎?
她很年輕喔!還有一個秘密~她是我的學姊喔!
國小是~國中也是

難怪和她那麼契合
這張是因為~其他同學和老師拍時~老師的手竟然簍了他們!讓我很吃醋
所以~我就請老師和我蟲拍啦
不過他人真的不錯~也沒說蛇麼就答應啦!
她的笑永遠那麼燦爛

我們班很多人都很喜歡她呢!
她要離開時~大家也都很傷心
剛說到~她是我國小和國中的學姊
這張兆騙就是她國中畢業的趙騙~看起來沒有差很多!
但說實話~現在比較漂亮啦

她的仁慈和可愛~
仁慈和很多老師都依樣無人可比啦!
可愛~她算是位居榜首吧
美譽過那麼那麼可愛的老師!

真的絕的好可惜~沒辦法讓他繼續教
因為她的教學方式真的超級活潑~和數學老師有得比喔

台長: 邁向未來的~小腳印
人氣(1,16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學校~note book |
此分類下一篇:Last Week
此分類上一篇:教師特輯(陳旻琦老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