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6-16 20:36:53| 人氣7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放假也沒得休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真是的~好不容易友聯四的假日可以放!
竟然放第一天價我第安親班就辦活動
害我8點多就被我媽挖起來~其實我根本不想起來的!
要不是我媽拿我想配的眼鏡威脅我!我還在賴床!
到了會場~人多的要命!我和我媽就站在旁邊2的有點不耐煩了!
他們主要是在頒獎~開座談會!還有包粽子!
到了包粽子的時候!因為我身分敏感~所以我就一值在旁邊看!
而我媽則是去幫忙包!
包的差不多了!我就開始催催催
終於決定要回家了!9點多~我媽問我要不要逛一下菜市場~我不想再走路!
我只想快點去買眼鏡!
結果~奇到隱靜行!因為太早了!他還诶開
喔~凡死了
只好回家!
後來一直下雨~禹停了之後!我一執教我媽帶我去!
他就說~在炒就不要沛!
我不曉得什麼時候才可調眼鏡!因為我去沛眼鏡要順便去買電池!
我媽被我爐的很凡!終於說了!我明天在帶你去啦
拜託~明天~多姚阿!不過~也沒辦法~只好靜靜的等
明天不曉得會不會又被挖起來!

台長: 邁向未來的~小腳印
人氣(7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我的家 my home |
此分類下一篇:破布子?!
此分類上一篇:我的家好冷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