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9-30 00:10:43| 人氣9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深深感動--愛的箴言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有沒有聽過”愛的箴言”?
從小最熟悉的是羅大佑用滄桑的嗓音唱出來的版本,一向以為就是這首歌的感受.
最近,聽到韓紅的版本;另一種高昂又情感豐富的詮釋,讓愛的箴言充血起來…
一時興起,在KURO輸入歌名…..
呵呵呵…
沒想到,還有很多版本呢:
潘越雲的,也算熟悉,可以和羅大佑的版本放一起,滄桑男聲版,滄桑女聲版…
許景淳的,高八度,用聲樂的方式表達,唱出完全不同的深度心情…
嘿嘿…有豆導的版本,平易近人的聲音,就像任何一個多情男子的深情與迷惘…
最有意思的,竟然有鄧麗君的版本;一種獨特的甜美與輕快的音色,把這首歌開朗起來….
而細細品嚐這首經典的歌詞,一遍一遍….
真是讓人心動又心痛…

愛的箴言
詞曲:羅大佑

我將真心付給了你
將悲傷留給我自己
我將青春付給了你
將歲月留給我自己

我將生命付給了你
將孤獨留給我自己
我將春天付給了你
將冬天留給我自己

愛是沒有人能了的東西
愛是永恒的旋律
愛是歡笑淚珠飄落的過程
愛曾經是我也是你

我將春天付給了你
將冬天留給我自己
我將你的背影留給我自己
卻將自己給了你

忘了一個超級版本--阿根的版本...
不過,這是有緣人才能聽到的絕世淒美民歌風情版...
曾經有個大男人聽到一半就掉淚了...

台長: Amanda
人氣(9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音樂賞析(音樂情報、樂評、歌詞、MV)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