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1-11 02:16:38| 人氣2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極短篇】Wanna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Wanna fuck?」

站在Seven-Eleven櫃檯前,我正低頭準備從左邊口袋找出零錢來付店員所說「總共130元」的那個30元的部分的同時,
你已搶先從外套口袋掏出一枚金色新版50元銅板放在櫃檯上,
我偏過頭去微笑準備對你說聲謝謝之前,
你似笑非笑的這樣問我。

然後,
我彷彿聽見那女店員下巴脫臼的聲音。

如果不是大部分的人都不會在便利商店給小費的話,
我真的很想跟店員說不用找了。
因此我還是裝作若無其事一本正經的站在那,
等她打完發票,找完零錢之後,
再匆匆忙忙的拉著你離開。

我覺得你真是一個變態的女人啊!
喜歡看我尷尬的表情。
即使你總喜歡人前人後的稱之我為負心漢,
但也不必如此啊。
你頻頻傾身看我,
這讓我感覺到,
連我們身後被路燈拉的長長的你的影子,
也在偷偷笑我。

穿高跟鞋走路專心一點啦!
我提醒你並加強語氣表示我無言的抗議。

不知道你是突然哪根筋不對了。

第一、 時間不對。現在是晚餐時間,而且我的肚子剛咕嚕咕嚕的叫了兩聲。
第二、 地點不對。應該是在月光下沙灘或是在燈光灰暗的PUB或者是放著爵士樂的浪漫餐廳,要不然至少也該是大夥喝掛成一團的KTV包廂內。怎麼會是在亮晃晃的Seven-Eleven櫃檯前呢
第三、 身分不對。

這是重點中的重點。
沒錯!我們已經不是以前的我們了

我有另一個我們,
而你組成了你們。

城市的一邊有個人在等我看午夜場電影。
而城市的另一邊有個人正在工作卻不忘打電話問你平安到家了沒。

我與你各自有了深愛我們的人,
不是嗎?
儘管還有很多的不確定存在著,
但至少我們可以確定的是,
現在我與你之間的不是愛情。
那究竟是什麼?
我懶得去想,
你應該也不想知道吧。

但,
就身為一個男人而言。

你的提議,
很難讓人不舉雙手雙腳及某個部位一起贊成。

或許是今天的天氣太冷了那樣會容易感冒,
不然就是我被妳傳染到爆猛性精神官能失調症,
不過我最害怕的還是你的眼淚。
即使你那挑逗而上揚的疑問句尾音一直在我腦海中繞啊繞的,
我還是持續裝傻當作沒聽到。

雙手緊緊握著方向盤,
兩眼專注的盯著前方。
我就像是騎著戰馬護送身受重傷的公主,
唯一的任務就是安全的抵達城堡。

說好順路送你回家就是回家,
那能亂亂跑。

任意變換車道容易撞車,
隨意更改目的地則稱之為背信違約。

不管怎麼説在你面前我一定要像個鐵錚錚的漢子。
好樣的!

終於,
在穿越了假日前夕台北固定出現的車陣之後,
來到了妳家樓下。

下車前,
你給了我一個輕輕的不帶情愛的擁抱和一聲謝謝,
我則紳士的拍了拍你的頭和一句不客氣。

目送著你從皮包中拿出鑰匙插入鐵門,
順時針轉動180度,
拉開。

我搖下車窗,
大聲喚你的名。

「Wanna love?」

台長: 神手
人氣(2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