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11-13 22:54:35| 人氣24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過了期中考週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阿阿...

過了期中考週

以為比較輕鬆了

想不到...

禮拜二又要交報告了!!!

 

好累...

 

我常常在想

為什麼這麼喜歡賴在別人的家裡不走

到底圖的是什麼

我不知道

但是

我會嚮往別人家

不懂

有藉口我一定逗留

 

埃...

今天我又開始回去看中醫了

悽涼阿~

 

中醫也漲價了!!

150~~~~(原價>>100

好想問...學生有沒有折扣

 

好想睡好累

 

上個禮拜跑去捐血

這個禮拜M大人就來了

算的太準了吧你!!

 

我又想換工作了?!

 

同事F要跑了

有好的工作當然支持他跑

可是這樣就沒有人陪我了

 

雖然原先就不怎麼聊

 

他寡言 我無言

 

公司的A再禮拜四的時候開口跟我說

 

你知道這是第二個月

要包80包

 

我還傻傻的說我沒講

 

好蠢...

 

於是那天四點走的時候

 

包了50幾包

 

算對得起了吧!!!(要是每天都有這麼多給我包不用找貨...又沒缺貨的話

 

總言之

 

阿姨說的沒有錯

 

老師說的沒有錯

 

上司說的沒有錯

 

那我說的有沒有錯!!

台長: 迷蝶香
人氣(249)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