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0-26 03:48:18| 人氣9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凌晨時所包含的情緒(10/24)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現在是4點 我依然沒有睡覺...
總決得我好像已經荒廢很久了 ㄎㄎ
不過也迷辦法 誰叫我自己愛摸魚>"<

最近這一兩個禮拜~總是會莫名其妙的頭痛
感到煩悶 埃...老毛病又犯了 偏頭痛..
特別是前天 痛的厲害 痛一整個下午...
總覺得 是不是太重視一些事情 所以忽略其他的?
也許是 也許不是...

遊戲終於升級了 可是卻沒有打到寶 蠻可惜的..
最近在遊戲裡頭 覺得越來越孤單了...
沒人陪我聊天的遊戲 真的 有點無聊...

今天也是下一整天的雨喔 所以禮拜一放了颱風假
這算不算賺到一天的假期呢 還是得到一天的孤獨
本來禮拜日是要出去玩的 可是因為下雨 都沒辦法出門
我真的很悶 因為累積了好多好多事情 都不能找人分擔一下

可是 就算真的幫我分擔 那也不過是多了一個人一起困擾罷了
並不會有什麼改善 因為事情已經過去 想挽回卻無力拯救
事情要做到怎樣才是完美 朋友要幫到何時才是麻吉
情人要愛到哪個地步才真愛 家人要親到什麼程度才是親人

好多的問題喔 我的腦袋沒辦法承擔這麼多的問題
一個人扛 好累...現在的我 真的能找到人一起分擔麼?
總覺得是一場空 並不會發生 也沒發生過 何來解決之道

空虛的人生如夢 紮實的愛情如土 飄飄的感情如水
匆匆的時間如浮雲 過眼即逝 不留念 也不帶走什麼
寂寞的時候 誰能安慰我 又能找誰訴說我的一切
開心的時候 誰能聽我說 又能找誰陪我開心一天

當我寂寞難耐 心亂如麻 真能有人陪我?
天氣變化多端 請多注意身子骨 別著涼了 會有人擔心您的一切
那我呢 誰能真的擔心我的一切...
呵呵 痴人總笑看一切 漠不關心 何來朋友之道 親情之苦.......


我痛苦因為看不見你 你卻說我快樂便是你快樂 那我痛苦呢??

台長: 迷蝶香
人氣(9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