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9-27 20:12:09| 人氣144|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嘴裡叨叨的唸著
旁邊的凱說:「你最近很火爆喔,三天兩頭就聽你說『火大』!」

我白了凱一眼,說:「你也有分!」

不過,最火大的莫過於當我看到了整潔秩序的評分表
如果沒做好,被扣分我也就認了。
結果竟然是評分老師沒給分數!

sasa說:會不會是放學和外堂課被扣分
我看了sasa一眼:你要不要現在去看看我們班教室。
沒有弄整潔,我會讓小傢伙走人!
外堂課也不可能,那個不知死活的傢伙,敢在離開教室前沒把教室弄整齊!
不用我開罵,兩個衛生股長也會處理。甭我操心!

我對sasa說,早修和午休除非開會,否則我一定在班上,幾天下來,沒瞧見啥麼評分老師經過。沒打分數,是說他沒去看吧!雖然誠實,但是最後的分數是一整個禮拜下去算,兩天沒有分數,成績當然可觀!

在說秩序,任課評分,至少整個七年級下來我們班的分數是最高的。
值週老師的評分居然是零分。而且還是我這個班導師在場的時候!怎麼可能!!
雖說這群小傢伙不曉得未來會怎麼樣,但是,至少現在進到國中還沒滿月哩!至少還不敢在班導面前造次吧!

我的結論就是,根本沒來評分!
這下我真替班上那群小傢伙可憐了!每天被押著辛辛苦苦的打掃,如果讓他們知道自己班的分數被這樣評!能不傷心嗎!
越想越氣

台長: orange
人氣(144)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牢騷 |
此分類下一篇:每個人都有自己生命的選擇權,也都將為那個選擇而負責
此分類上一篇:起伏

訪客
這麼氣 能解決什麼?
2008-09-29 15:26:45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