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2-05 22:01:48| 人氣14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she cried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曾試著相信
但努力也已經惘然

她曾經是個白雪公主
也許我會再發現自己的愛

我玩耍的紙飛機
是她寫來的信紙編織而成

那為何還不死心
這就是我一再傷心的原因

我曾試著幾個方式
來說聲奇怪的抱歉

她曾等著我
但每每我已離開

她的眼淚
我不曾去看她
整個晚上
我不曾擁著她
我忍著
但她的眼淚........

再多的話也不能改變我的看法
別再苟且偷安去逃避

她曾是我的戀
而我不想失去一個愛

我曾試著幾個方式
來說聲奇怪的抱歉

她曾等著我
但每每我已離開

她的眼淚
我不曾去看她
整個晚上
我不曾擁著她
我忍著
但她的眼淚.....

我不願就此打住
但我想我已看夠了
事情已經有點棘手
厭倦了那虛張聲勢的把戲
我不想讓她哭
我只想說聲再見
不想再跟她玩躲貓貓
地點在同樣的謊言裡




台長: Elaine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4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音樂賞析(音樂情報、樂評、歌詞、MV)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