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2-24 15:40:58| 人氣1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台北三日遊○ 之第一天 台北縣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到休息站後..

我爸媽和小阿姨和姨丈一起討論要去哪..

那時候還很早..

才剛三、四點而已﹝因為我ㄇ是半夜十二點出門ㄉ﹞

討論完ㄉ結果就是去基隆ㄉ野柳看女皇頭!!

到ㄌ野柳後發生ㄌㄧ件好點點點ㄉ事..

我堂弟竟然在路上亂撿金紙=.=

他一ㄍ人先衝到前面﹝因為他實在太皮ㄌ..沒人管ㄉ住他..每次他在皮ㄉ時候都是我安撫他ㄉ!!﹞

我走在後面..

還以為是誰從上面丟下來ㄉ..

結果我妹說是小弟﹝我堂弟ㄉ綽號﹞亂撿ㄉ..

我姨丈就說:ㄚ你就是牛屎、豬屎、什ㄇ東西都撿就是ㄌ..

之後..

再回台北縣ㄉ路上..

隨便看都是金紙..

現在是怎樣>''< 氣死ㄌ

基隆人是都怎樣?!

吃飽ㄌ沒事幹喔!!

再到宿舍ㄉ路上..

就順便去看看十分寮瀑布..超超超漂亮ㄉ>///<

我ㄇ住ㄉ地方是位於台北縣ㄉ平溪鄉!

那邊都在放天燈..

說到我ㄇ住ㄉ宿舍就生氣>''<

竟...竟..然.在六樓...

而且又潮濕..真ㄉ是氣死ㄌ..

晚上ㄉ時候我ㄇ有放天燈..

飛ㄉ好高好高喔~!

未完 持續 0.0

台長: 阿珮\
人氣(1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未分類 |
此分類下一篇:●台北三日遊○ 之第二天 台北市
此分類上一篇:健康檢查...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