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3-25 12:49:42| 人氣6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日記】生活正常嘎‵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現在呢‵

生活正常許多=ˋ=

以前‵不正常?..(= =

不是的~

事情過後‵

感覺好爽(不甘我的是當然爽~~

(爽就是要大聲說xD

但是呢= )

我們班咖代賽= =

有一位不要臉的過動兒=口=

(我們班的不知羞恥不要臉的過動兒..

一臉塞面= =(阿台台

真不知道是上帝安排還是哇咖塞面=  =(阿台台

但是呢=)

雖然我們班有賤人~白目~憨人~腦殘~白爛~不要臉~沒水準~不要命~欠人毆~和欠人罵~

的很多人=口=

但是我還是很開心xDD

(因為不是我被罵呀呀‵

所以理所阿當然的開心摟=)

你說~是不是呢xD"

還有= )

「我不在容許你了!」

這篇文~我要向本人說聲~

對不起噢!

之前就跨哩美送~

所以就開了一篇不爽公幹文xDD

沒想到有人會認同..

真是抱歉嘎‵

好摟= )

今天的阿文到這結束‵

希望你看會不爽(不是拉‵是會更開心xDD

謝謝:)

謝謝收看我的爆笑阿文文xDD

本篇心情文,編排、版權全屬於:

BY:

98/03/25

爆笑演出=口=

台長: 錒楓 * = )
人氣(6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心情日記ღ |
此分類下一篇:【日記】孤單是代名詞‵
此分類上一篇:【日記】我不在容許你了‵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