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6-07-18 16:52:53| 人氣45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眷戀那時光


半曲恨時,恨舊時相知,孤留一人,默歎來往徑無依。防紫外光願再回時光之始,重遊於那時記憶。哪怕時光能有一絲停滯,便能帶離心中最痛的殤,淺墨紙筆,書一世情訴,在彼岸綻放,留於吾一世馨香。我心仍留在征途的開始,時光如馬鞭狠狠抽打著我那脆弱的心,但我執著地留在此地,任憑我心已奄奄一息。

眷戀幼時記憶,若能回初,哪怕以死為契也在所不惜。曲終人不見,夢中南柯輕揚舊時旋,舊景猶在,只是少了一些情,多了一些冰。若不能再回從前,就請你把我封存於這裏,或許在這裏,還能找到那時的記憶,莫怪我自毀一生,只是不想再經歷。

時光日夜不停地奔波,它也很累,但是它不能停止。它只是一個僕人,被世間施了魔法,不能擁有自己的思想,不能為自己的無情感到愧疚。奈何不曾再回頭,小牧味屋 曾幾何時夜未央?多年以後若我再出現,恐怕依舊時光匆匆難掩眸中殤。願這似成曲調的隻言片語還會再記錄,記錄我不再擁有的幸福。

來世重生若我會路過這裏,我一定會佇足停歇許久,再呼吸這熟悉的氣息。但我知道我只是一個人間的行者,註定不能永遠停留,轉身團眸,悲哀一笑,從此踏上不歸途。如果把回憶折疊起來,如果把時間倒轉開去,如果把青春拉扯回曾經倉促的形狀,如果把年月點燃成黑暗裏跳躍的光團,那麼我是否還會變成現在的模樣,是否還是如初的倔強。

時光匆匆淚水掛滿面容,哪怕眼眶泛紅又有何用?無奈墮落願來世再重新來過,可惜那時時間它還依舊。寂落空城再次灑滿以淚化成的心雨,若我心再次復蘇重新選擇時,願做時光老人迫始時光停止,哪怕換來一世孤獨終老。

一襲白衫,我還是那俊朗飄逸的少年,依舊是那純真的面容,只是,時光在心裏刻下了今世難忘的烙印,使我出現了傷痕,也是一輩子的殘缺。不論時光你是否聽見我的呼喚,只是請你再讓我停留一下那時,哪怕,一次,就好。風殘月,柳相依,我以淚,篆流年。那時風情,願我也不再憶。

來世,願我化身為魚,只留七秒的記憶,jacker薯片或許生命會變的毫無價值,但是也或許那時便不再想起,我還與時間為敵。落墨惆,悵相思,若你不能停留就請慢些吧,畢竟,這些回憶,你也曾擁有。我看見一只在下雨天飛行的黑色鷺鳥,飛在夜空中,即刻尋找,即刻離開。我一個站在人潮湧動的大城市裏,周圍的一切都帶著冰冷的都市風的傷感,遠處的汽車鳴笛都被風吹散了,天也黑了,一切都那麼黯然,蒙著一層冷色調的灰,卻又讓人樂此不疲。

台長: 漫漫長夜
人氣(45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