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8-06 13:25:59| 人氣2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離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該是準備離開的時候了
許多事情沒做
我卻挑了件最不重要的事情
排在我的日程表裡

我打算把我的CD燒成MP3帶去英國
辦公室的弟弟看了我的CD說
「Iris,你真的是過去年代的人」
我對他做了一個鬼臉

他說的沒錯
可能過了三十歲就很少聽歌
而在更早時就只聽年輕時喜歡的歌星出的專輯
徹底的和流行文化脫節

我們笑著說
可能要等到我們的孩子長到國中時
我們才會重新了解流行歌曲
但如果沒生孩子呢?

燒錄CD的事進行的很慢
往往燒到一半就開始聽起來了
有種回顧前半生的感覺

聽著林億蓮、萬芳、許美靜…
想起聽歌的心情
也許無論身體到了何處
那些歌曲都不會離開當初的心情

台長: iris
人氣(2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