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6-07 12:40:57| 人氣2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很難形容現在的心情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工作
因為SARS忽然不忙了
終於我可以在該下班時
沒有負擔的走人

出國
變成巨大的不確定
那個不確定當然是因為我這個不可靠的英文
只是老天派了一個天使幫我
幫得成幫不成
也還在未定之天
老天使勸我為了以防萬一
還得去報名考托福
別省這三千元了

其實已經花了一萬元報名考IELTS了
三千元似乎是不該省的
但我嘴上答應著
心裡總是躊躇著
雖然托福考的選擇題
實在太適合我這種考運莫名奇妙好的人
但不知怎麼著
心裡似乎打算著
就這最後一次IELTS了
沒了
就算了

為了出國這件事瞎忙了半年
時間似乎過得特快
如果最終是出不去
回首
不知會不會覺得空虛了

昨天
和二姊講起了一個曾教我氣功的網友曾提過他們公司的事情
想了起來
就在心裡希望他找到了和他氣味相投的另一半
然後
就回憶起前前後後在網路上認識人
多數的人終究和我連做朋友的緣份都沒有
但想了起來
總覺得我沒法回報他們什麼
但這些人豐富了我的生活
就有種莫名的感謝

有時
距離愈遠
反而覺得靠近
我想這多半是種幻想
但無傷大雅

我的魚沒有幫我生孩子
但醜醜的螺倒是生了不少
這就叫做豬不肥
肥到狗去了
事與願違吧

台長: iris
人氣(2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